呼~我的香港行一直荒廢著,要寫的東西還真是多~~希望可以趁過年期間努力出清一下啦!!
(請原諒我這趟跨年帶著B仔所以很多東西我都沒刻意去記,加上拖著沒寫...剩下的記憶又更少啦~~加減看啦!!)

這間晶晶甜品也位在我們住的酒店附近,之前看V分享過~~所以第一天晚上吃完德昌魚蛋粉串串貢後,就跑來吃甜點嚕!!


玫瑰山楂水


芝麻糊湯圓
我超愛吃芝麻湯圓的...就點了個芝麻糊+芝麻湯圓的組合啦!!
它的芝麻糊我覺得還OK,因為它湯圓裡的芝麻吃起來更優啦~芝麻吃起來又濃又香~真的很讚唷!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這個很成功!!


楊枝甘露
我這次來香港吃了三家楊枝甘露....第三天晚上我又跑來外帶一次晶晶甜品嚕!!
這裡的楊枝甘露還算不錯吃~甜度算是很高喔~~


芝麻糊豆花
朋友說豆花吃起來很滑嫩啦~~


鮮果豆花


這間的甜品我還挺喜歡的...附近也有另外一間很有名的天后甜品(之後介紹),我們第二天也有去吃~不過我覺得還是晶晶甜品比較好吃哩!住在附近的朋友晚上想吃甜點也可以來啦!!


【晶晶甜品】
香港天后電器道81A
2578-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