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出生後的第一個年夜飯,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啦!!沒辦法~這傢伙雖然甚麼都不能吃,但卻是整餐飯的大主角啦~~不能讓人忽略的嚕!!

B仔跟祖先拜拜...第一次拿香時沒弄好還被香小小弄到哭了一下,結果這小子完全不怕~第二次拿香給他他還是要啦~~噗~不過是想拿來吃啦!
希望祖先保佑B仔乖乖平安健康長大唷!!!


好手藝的婆婆每年年夜飯全部都自己弄,每一年都有好吃的佛跳牆&魚翅...魚翅超好吃的,B仔明年應該就可以自己吃一碗嚕~~(魚翅當時還沒上桌沒拍到啦!!)


啊我甚麼都不會做,就自動自發買個長白小館的酸菜白肉鍋回來...婆婆為了B仔還拿出了壓箱寶,這個鍋子是不是真的很有吃酸菜白肉鍋的fu~~而且裡面真的是用木炭唷!!


大家都還沒開動有個小子已經開動了...他自己吃的津津有味啦!


阿嬤幫B仔買的碗跟湯匙,這小子很開心的拿來啃...


大概是看我吃得太哀怨了,所以阿嬤恩准我吃雞腿...


啊我雖然只有兩齒...但也是吃的"素素叫"啦~~(其實他只有吸肉汁而已啦!)


哇~阿嬤還恩准我吃滷蛋耶!!


我跟媽咪一樣都愛吃滷蛋...


結果阿嬤說太油了還是不能吃,我就決定要自己抓來吃~~


大家都吃飽喝足後就是重頭戲時間啦!!喔耶~~拿紅包嚕!!

大姑姑第一個拿紅包給我...


紅包是幹嗎的丫??


馬上又拿到小姑姑&阿公阿嬤的...


立刻品嘗看看這紅包好不好吃...


結果阿嬤說紅包不能吃,我的紅包突然都被拿走~~所以我哭啦!!


哭的好處就是...紅包馬上通通都回到我身邊啦!!


阿公包了一個50萬給我哩!!哈~~


三個紅包在手的感覺真好丫~~


尤其一口氣塞進嘴裡感覺超爽快的啦!!


把拔說...我們回家在吃紅包啦!!


昨晚的年夜飯吃得很開心,去年第一次在公婆家吃年夜飯當時B仔在肚子裡~今年就跟著我們一起吃年夜飯嚕!
雖然今年他只能吸吸雞肉汁&眼睛吃滷蛋...看他也是很滿足的樣子啦~整餐飯就一直在上演他丟碗我撿碗的戲碼...明年這小子就可以跟著一起吃飯,以這傢伙愛吃的程度~~我看明年年夜飯肯定比今年更熱鬧嚕!!

也祝福大家在兔年~~都可以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嚕!!B仔下台一鞠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