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香港五次我每次都會來澳門茶餐廳,說實話它特別好吃真的沒有~但餐點的算是品質還OK,所以每次來如果有機會經過就會來嘗嘗嚕~~
第二天的早餐我本來想去吃海皇粥店,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怎麼也找不到~~結果被我經過了澳門茶餐廳,我們就決定趕快衝進來填飽肚子啦!!

我已經完全忘了這是哪一個分店了,空間比我之前去在尖沙嘴的分店小...


接近中午的時段我們選了套餐來吃,不過只點了一份...因為我很貪心還想留肚子去吃其他餐廳啦!!


凍奶茶
這趟最後悔就是沒去賣場裡買大排檔的港式鴛鴦奶茶...因為這趟喝了一堆奶茶居然都沒喝到喜歡的哩!!


奶油豬仔包
上桌時我傻眼~~我居然忘記了在香港所謂的"豬仔包"其實就是麵包塗上奶油啦!!搭配了很滑嫩好吃的炒蛋一起,這個我覺得還不賴唷~~


鮮茄牛腩湯餐肉粒通粉
老公說蠻好吃的嚕~~~


離開香港的那天,我跟老公在去機場前又到另外一間分店光顧啦!!!

凍賓納


冰火菠蘿包
這趟來香港我沒吃到半個我覺得好吃的菠蘿包...這跟凍奶茶一樣讓我惆悵丫~~~


揚州炒飯
這炒飯還真好吃~~炒的粒粒分明口感跟味道都好呀!!


B仔每次看我們吃飯就很哀怨...好啦好啦~~下次出國你就可以跟著一起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