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海皇粥店也是來香港我幾乎都會來的店,香港賣粥的店挺多~~我很喜歡它們把粥煮得幾乎完全沒有米粒,光吃粥就覺得很美味了...
本來要去的那間分店不知道為啥又找不到(算了~我發現這種事情是我一輩子的宿命~我是路癡啦!)到處找了一下決定放棄就跑去吃澳門茶餐廳,沒想到亂晃的過程裡被我找到這間新開不久的分店耶~~喔耶!!太開心啦~~


炒麵(附餐加HK8元)
老公因為在澳門茶餐廳吃的還算飽,本來不想點粥來吃~結果看到我點的餐加個HK8元就有炒麵,就點來試試看嚕~~
不過聽老公說好像還好而已哩~~這裡還是比較適合吃粥啦~~


油條(點餐附)
我很喜歡海皇粥店的油條,之前來吃過就好喜歡~可是這次來吃覺得沒上次好吃,吃起來有些油耗味說~不知道是這個分店的問題還是怎樣哩~


冬蔭生滾粥(HK27元)
每次來都點一品粥,這次就反骨咩~~想點個沒看過的粥,而且應該是冬天才有的粥咩~~


點的時候印象中是泰式口味的,我想說我很愛吃泰國菜應該會很愛...結果它真的吃起來泰國味好重,重點是超級辣...我才吃沒兩口已經鼻涕眼淚都噴出來啦!
粥裡面有不少海鮮料,蝦仁、花枝、蚵仔、干貝、蘑菇等...其實粥本身還是很好吃,而且吃得出鮮味很不錯~但因為真的"太辣了"...搞得我最後還剩下半碗叫老公解決...老公最後也是飆淚離場呀!!


如果嗜辣的朋友真的可以點這款粥品來嘗試,應該會很喜歡...至於像我這種吃辣的肉腳...下次還是乖乖等一品粥就好啦!


【海皇粥店】
http://www.oceanempire.com.hk/chi/p4.asp

B仔又在看爸媽大吃了...這應該是他這趟來香港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