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海皇粥店後我跟老公就拎著B仔在銅鑼灣站附近到處晃,我忘記這是哪一間百貨公司了~裡面還有濃濃的聖誕風...拍起來很漂亮呢!(哈~我相信V一定會看出這裡是哪裡給我解答的啦~~~)


晃的時候被我發現這裡有一間滿記甜品,因為我們有優惠券加上我沒來過就衝進來試試看嚕!!
(其實這趟來一直不停的吃最主要的原因是扛著一個十公斤的小孩真的好累丫~~老公說要每半小時休息一次啦!!噗~~)


士多啤梨冰沙
第一次來香港時看到"士多啤梨"時一直以為這是甚麼梨子類的料理,結果看了英文後才知道原來是"草莓"啦~~
之後我每次來香港就一定會點個跟"士多啤梨"有關的來吃啦~哈~我是草莓狂啦!!
這個還蠻好喝的~~草莓味很濃喝起來很像吃草莓啦~~~


楊枝甘露
之前來都是去發記甜品吃,第一次來滿記也要試試看唷~~~
這裡的楊枝甘露我覺得也很好吃耶~~甜度很高吃的我心情好好丫~~~


糖不甩(優惠券招待)
拿著航空公司提供的優惠券...沒想到點楊枝甘露有送這個哩!!


就是麻糬加上花生糖粉啦~~麻糬的口感吃起來還算軟Q,搭配花生芝麻糖粉的組合也不錯吃唷~~


B仔一直在睡覺跟醒來看爸媽吃飯中度過...




B仔跟把拔和漂亮的聖誕樹照相嚕!!




【滿記甜品】
http://www.honeymoon-dessert.com/big5/category.php?tag=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