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短短的假期就要結束了...B仔上來跟大家呼喚一下收心操啦!!
B仔的第一個過年過得好開心,每天都有一堆人要抱他跟他玩...不過這小子可能因為門牙兩顆牙齒準備冒出頭...整個人有夠黏TT的...回娘家兩天整個黏我黏到炸掉...搞得我洗澡時還要媽媽抱著B仔坐在馬桶上看我洗澡...整個讓我快要瘋掉...(好吧~我承認就是又甜蜜又累斃啦~)
而第一次拿紅包的B仔這次收穫真的很多...總共收到24個紅包...謝謝各位長輩們給B仔的祝福...所有的心意會存到B仔新開的戶頭裡,當他以後的娶某基金...
最後~~再次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鴻圖大展&揚眉"兔"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