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滿記甜品後我們決定滾回飯店休息一下,順便想一下晚上到底要不要跟大家湊熱鬧去人擠人跨年...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又出外覓食了,因為沒做功課我們又開始一路暴走...跑到這我又忘了是哪間百貨公司,只知道裡面的櫃通通都是高檔的名牌...不適合平民老百姓的我們啦!!不過那個聖誕裝飾我覺得很棒...拍起來留念一下嚕!!


香港好多名牌店都開超大一間的,自從去了美國逛過COACH的outlet之後~~我就沒辦法再買這牌子了!!沒辦法~價格差距讓我真的買不下手啦~~


晃著晃著居然被我晃到了鏞記附近,本來想發狠到鏞記去灑錢吃我們的跨年大餐...不過想到有個B仔要養,而且後面還有兩天要過...等下吃個回不了台灣就搞笑啦!
我們就決定還是到對面的翠華餐廳用餐,吃完再到鏞記外帶我最喜歡吃的燒鵝啦~~

又睡到醒過來的B仔,這傢伙真的很會挑時間~每次我跟他爸一要吃飯他就醒來...真的很不想錯過流口水的機會啦!!


凍檸茶
這裡的凍檸茶還蠻好喝的~~上次來喝也喜歡!!


雞翼公仔麵
這個雞翅膀很好吃~~好入味口感又鮮嫩...公仔麵就OK啦!!


廣州炒飯
炒飯份量很多~~炒得也不錯啦!!


又只能看爸媽吃飯聞香的B仔...整臉就是很滿足的樣子啦!!


上次來我點了翠華的招牌"海南雞飯"...那次印象差的要命,想說招牌的東西都那麼難吃~其他餐點應該也不怎麼樣...
沒想到這次來亂點反而吃到比較美味的餐點啦~~個人覺得這裡的餐點表現就是OK,不算特別但也不會太糟...跟我們一樣只想吃鏞記燒鵝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像我們這樣的方式,來翠華餐廳吃飽後再去外帶燒鵝~~這樣也是不錯的方式嚕!!哈~


【翠華餐廳】
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in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