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很幸運的吃了兩次燒鵝,一個是我們從鏞記外帶的~一個是老公同學友人幫我們到有名的陳記買的啦!!

鏞記燒鵝(半隻HK220元)
雖然吃很飽但是一回到飯店我還是卯起來大吃...
講真的鏞記的燒鵝真的好貴喔...半隻台幣就要八百多...可是第二次來吃我還是很喜歡,講真的你說它真的特別好吃我覺得也還好~可是就是我會喜歡的味道啦!!鵝肉吃起來皮甜甜的,鵝肉本身口感卻不會柴...看個人喜好嚕~~我來香港是真的都會想買來吃的啦!!


陳記燒鵝
因為是友人買的我不知道多少錢...但印象中他們說是鏞記價位的一半...
若同樣半隻來說~~陳記的連鵝頭都有得吃耶~~因為當天吃到的已經是冷掉的,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也不錯吃說~因為冷掉了卻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腥味或是吃起來很膩...肉質上鏞記的鵝肉感覺比較肥,所以吃起來嫩度比較高...陳記的因為肥度較低...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這次一口氣吃了兩間的燒鵝,個人覺得其實都不錯啦~~畢竟價位差那麼多,硬要放同一個平台上比較我覺得也很奇怪啦!!
不過聽說以店內用餐環境來說,鏞記的高貴又舒適...陳記的環境比較不優...當然環境反映在價位上啦!!有機會來香港的話兩家大家都可以吃吃看嚕~~比較一下哪家是你心中的愛啦!!


【鏞記】
http://www.yungkee.com.hk/whatsnew/whatsnew-c.html

【陳記】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6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