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香港拎著B仔所以都挑比較舒適的用餐環境,這間美心皇宮V很推薦我們來~~所以第三天的早午餐我們就選擇這裡嚕!!

就位在香港大會堂裡,從地鐵站出來後還要走一下下~而且還要過一個天橋...我跟老公扛著B仔跟推車差點手都廢了!!(計程車旁那矮矮一棟就是香港大會堂)


呆呆B仔跟招牌合照...


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不過人還是好多好多~~(噗~沒辦法~B仔睡到中午才起床咩!)


趕快去拿號碼牌...當時才叫到174號而已哩!!


用餐環境真的很寬敞舒適...而且超大的水晶燈讓整個感覺非常明亮,真的是很適合當婚宴的地方呢~~(當天是100/1/1晚上真的有新人在這邊宴客唷!)




桌上放著一壺茶&一壺水...茶喝光了可以自己加水,我一直很喜歡香港人這樣的設計~~就不用一直叫人來加水啦!


餐具&桌號


點心的價位並不便宜,可是我覺得好的環境真的很加分啦!


B仔又準備看爸媽大吃嚕!!


這裡採取的是推車飲茶...雖然環境還挺大,不過推車還蠻容易在旁邊晃來晃去的...如果一直吃不到想點的東西跟服務生直接點也是OK的啦!!


乳豬&叉燒拼盤
沒記錯這個好像HK100元左右,價格算是還OK啦~
乳豬皮吃起來沒想像中出色,叉燒倒是真的很好吃~~甜甜的我喜歡啦!


叉燒包


這個還蠻好吃的...


蝦餃
裡面有一整隻的蝦子~吃起來很好吃,皮也很Q內餡味道也不賴唷!!


鼓汁蒸排骨
口味也不錯~~


叉燒酥
吃完叉燒拼盤+叉燒包...我就完全吃不下這個啦~~~(這天也點太多叉燒類的吧~~~@@)


蟹黃燒賣
這個燒賣吃起來也很讚...個人覺得它跟蝦餃是我當天的最愛!


楊枝甘露
吃起來甜度非常高...當成Ending真棒!!


完全看不懂的結帳單...


B仔又用殷殷期盼的眼神看著把拔...


又看爸媽大吃完畢的B仔嚕!!


這天吃完約HK400元,換算台幣約1600元左右~講真的還挺貴的哩!(拼盤讓我們的費用增加很多啦~只點點心倒是還好哩!)
原則上這裡的口味我覺得都還不錯,用餐環境舒適真的是很加分...不過香港好吃的飲茶其實不少,如果不是很在意環境的話這裡其實可來可不來啦~畢竟同等價位下我相信能夠吃到更美味的飲茶嚕!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拎著小人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看~~保證能夠吃得很舒適的啦!!



【大會堂美心皇宮】
http://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CityHall/b5/loc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