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不是懷第二胎喔!!是老公同學Renne的女兒嫙嫙過年時來跟B仔相見...

嫙嫙的預產期本來跟B仔只有差四天,結果B仔提早出來~所以生日差了近兩個星期...
都是巨蟹座的兩個人,還有一點很像...就是長得很像把拔...(奇怪~為什麼把拔的基因都那麼強!)


結果第一次相見的兩個人,見面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哭...
嫙嫙來的時候想睡覺,所以一看到B仔就哭了...女生的哭聲真的挺驚人的,整個分貝好高唷!好好玩喔~~
至於B仔為什麼會哭呢?因為B仔從出生就是小跟屁蟲...人家哭他就很愛跟著哭,真的是有夠沒主見的傢伙啦!



嫙嫙把拔抱著的B仔居然還哭到停不太下來,不是認真哭的那種...大概覺得自己哭得很莫名其妙吧!


小孩子搶玩具的戲碼不管在哪邊都能上演!!



嫙嫙還挺喜歡B仔的玩具哩~~拿去拿去...讓B仔體驗一下要感恩有玩具的生活啦!!


結果玩一玩嫙嫙又哭了啦~~~整個哭得好慘喔!!
老實講B仔哭我現在都有點麻痺了,因為大部分都是假哭居多~~但是嫙嫙的哭聲很震撼,是絕對無法讓你忽視的哭法喔~~天丫~~要是生個女兒我看應該會被我寵翻天了吧!女生實在太容易讓人憐惜了...



啊跟屁蟲B仔當然看到人家哭也要順便加入一下...我跟他把拔整個都很莫名其妙,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喜歡當跟屁蟲耶~~


嫙嫙終於冷靜下來了啦!!!(雖然偶爾還是會突然飆高分貝的大哭...讓沒聽過高分貝哭聲的我跟老公都覺得超妙的啦!!)


只差了兩星期...不過女生的size是有迷你一點點...


本來正要說以後要相親相愛唷~~B仔就出手攻擊人家了啦!!噗~~拍謝拍謝...


這兩個小孩那天就一路在不是很熟的狀況下結束了第一次的相見...我發現B仔對跟他差不多大小的小孩興趣不是很大,沒有我想像那種看到小朋友會撲過去的戲碼...兔年B仔多了七八個妹妹可以相見歡...等他越來越大以後可能就會開始搶當好哥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