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B仔第一次下水是在月子中心的游泳池,那時這小子給我睡到一整個不醒人事...
現在回頭看當時的照片整個有種很特別的感覺,看看那小子當時的小鳥腳...現在都變成小肥腿哩!!天丫~~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隔了七個月B仔第二次下水,整個人完全不一樣啦~~


這小子的表情看起來還真享受耶~~~


平常就很愛洗澡的他,泡在水裡有夠開心的...




腳腳還會踢丫踢的...



這種戴毛巾的戲碼一定也要上演一下啦!!




怎麼有種日本阿桑的fu啦~~~




肥肥的手手跟圓圓的臉搭配這機車的表情...很有B仔的特色啦!!


B仔長大後的第一次下水樂整個很成功唷!!泡在水裡的過程裡他很開心的東踢西踢還會拍拍水...玩得有夠開心的啦!!
當初搬到現在這個家時我把前屋主的浴缸給拆掉了,因為當時覺得很占空間很醜...現在讓我挺後悔的呢~因為可以跟B仔一起泡澡的樂趣就不能在家裡進行啦~
再換另外一個新房子或是有辦法扛一個泡澡桶回家之前,只能常常拜託老公帶我跟B仔去外面玩時好好泡泡澡嚕!!要趁B仔現在還不懂事的時候趕快跟他一起享受泡湯趣啦...不然等他長大以後就只會抱女朋友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