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爸媽之前吃過故宮晶華的港式飲茶印象不錯,所以找了個假日帶我們一家三口也一起來品嘗嚕!(B仔出生後我們常常託他的福到處吃美食,真是太感謝娘家爸媽帶我們一家三口到處吃吃喝喝啦!!)

已經完全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來過故宮,我想若不是來吃飯~這輩子我踏進這裡的機率應該是零吧!!噗~


假日的故宮有不少遊客,不過感覺大部分都不是台灣人...至於是哪裡人我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吧!
閒晃的過程裡看到有許多工作人員拿著一個牌子走來走去,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導覽...後來發現上面寫著"請輕聲細語"...一看我就知道是針對哪些遊客...因為我們去的那天真的覺得有夠吵的啦!!


B仔的故宮初體驗就是...甚麼都搞不清楚啦!!


帶他去專賣伴手禮的地方閒逛,這小子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整個就傻傻的~~~


這就是我們這天用餐的地方...故宮晶華!!
除了有一般的用餐區外這裡也有提供婚宴的服務,一桌13800元+10%起跳~我覺得沒想像中的貴哩!!(至少比我當初訂婚的麗庭莊園還平價,所以這裡有讓我嚇到的便宜啦~)



走的是古色古香的風格...座位間的距離也還OK,環境還挺舒適的呢~~



我們這天的座位被安排在靠窗區,算是小有風景嚕~~



B仔已經很習慣跟著媽咪我到處吃吃喝喝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以為等下他可以吃好料啦~噗~~


這裡除了星期六晚上外,其他時間都有提供港式飲茶吃到飽的服務~~價位是600元+10%/人,算是走小高檔精緻路線的嚕!!(不太確定吃到飽的時段,有興趣的人請電話詢問比較準確唷!!)


菊花普洱茶


B仔現在可以自己坐著,這裡提供的兒童座椅很讚~感覺坐起來挺穩的,很適合我家的金剛B仔啦!!


百香果青木瓜&梅子高麗菜
還挺開胃的唷~~


醉雞&燒鴨&叉燒拼盤
叉燒味道我覺得小普通,燒鴨就很讚~~皮跟肉都好好吃~~~


鼓汁蒸排骨
以前我不愛吃這個,有次跟公婆去吃港式飲茶吃到以後就喜歡上了~~
這裡的排骨吃起來肉很軟嫩入味,也很好吃唷~~


鳳爪
老公跟臭達都很愛吃~~


蟹黃燒賣
還算不錯吃啦~~不過我吃過更美味的嚕~~


翡翠花枝餃


鮮蝦豆苗餃


家鄉鹹水餃
這個吃起來比想像中的美味,內餡吃起來味道很不賴耶~


上湯小籠包
這個湯包吃起來裡面真的有湯汁唷~~不過內餡吃起來有點油...我只吃了一顆哩!


港式蘿蔔糕
我爸超愛吃蘿蔔糕...只要看到一定會點!!所以每次都被我笑說很愛吃便宜貨啦~~
我想改天應該叫我爸來出個蘿蔔糕大集嚕~~~


我們在吃飯這小子一直在亂啦!!看到我們吃東西就一直不停的該該叫...不然就是一直跟我玩他丟我撿的遊戲...


百花油條
油條內有鑲肉...算是中規中矩啦~


雲勝松阪豬
算是很清淡的一道菜,松阪豬肉吃起來很滑嫩...好吃唷!!


紅酒羊小排
羊小排給的很大器耶...每隻都很大隻唷~~雖然口味上我覺得吃起來沒很特別,不過因為很大隻所以有加分!!(整個很貪小便宜的媽...)


生抽焗海蝦
感覺有炸過的蝦子...吃起來超驚豔的...好吃又入味...而且因為第一次給的份量就很足,害我沒機會再加點一次啦~~


蟹黃燒豆腐
超級不好吃的...豆腐沒入味...調味我也不喜歡~~~


乾燒伊府麵
我沒有吃~不過其他人都說味道還不錯唷~


彩椒炒鮮魷
花枝的口感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西檸軟炸雞
跟蟹黃豆腐並列當天的雙雷...炸的又乾又油哩~難吃到炸掉!!


鮑絲花膠羹


豆沙芝麻球
我個人不太愛吃豆沙...不過這個芝麻球還蠻不錯吃的哩!


椰果西米露&椰香紫米露
我有吃椰果西米露...是冷的還不錯吃唷~~


椰汁紅豆糕


驢打滾


這裡最讓我驚豔的地方是,吃飽喝足後每個人還可以選一種口味的哈根打使冰淇淋...而且不是自己挖那種唷,是一盒的耶!!
因為是一人一盒不是吃到飽的,所以沒吃完可以外帶回家的啦~當天吃掉兩盒,又打包兩盒回去嚕~~~有我愛的草莓跟淇淋巧酥口味耶~超讚的啦!!


這天吃完算是還挺喜歡的,餐點的口味我覺得都還不錯...以吃到飽來講算是表現得蠻好的啦!!
而且用餐環境我很喜歡,寬敞之外也很舒適...個人一定要推崇一下他們的服務,真的好到炸掉...因為我們帶個小鬼用餐過程中一下要這一下要那的,但每個經過的服務生態度都非常好...而且要的東西幾乎是馬上就送到...不會因為生意好而服務打折~說實話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麼棒的服務了,真的要好好給它誇獎一下啦!!(現在去吃飯大部分就只會遇到一兩位服務好的,整個用餐過程都遇到好服務生真的很難得呀!!)
原則上這裡很適合家庭聚會,人數多少都有桌位可以配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故宮晶華】
http://www.silkspalace.com.tw/chinese/index.ht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