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才開始兩個月,我身邊已經出現了三隻兔女郎寶寶嚕!而這個月還會有一隻兔女郎出生,四月還有兩隻...五月還有兩隻...六月有一隻...而且我身邊朋友生的通通都是女生耶~這是甚麼世界丫~為什麼大家想要女生就生到女生,我真的好羨慕唷~(好啦好啦~B仔也很好啦~B仔雖然你有小雞雞,但是媽咪還是愛你唷~~~噗~整個很假的媽...)

這天跟預產期五月份的Isley碰面,天氣涼涼的就來吃火鍋嚕~剛好發現這間開幕不久在忠孝敦化口附近的沙茶火鍋嚕~~
(這間是知名"元香沙茶火鍋"的分店嚕~~)


菜單
這裡的餐點還挺簡單的...


桌上擺著醋跟醬油,也有提供小撈網...四人桌上只有一個電子爐,所以算是共鍋的吃法嚕~


飲料&白飯自取,還蠻乾淨的嚕~


無糖綠茶
我這陣子胖了~所以還是喝無糖的好啦!


坐定後就先擺上沙茶醬&配料,這裡的沙茶醬是店家自製的...聞起來還真的挺香的啦~~
搭配蔥蒜辣椒一起,個人還挺愛的...如果不是因為最近要減肥,我真想在叫一碗沙茶來配菜吃個精光啦~~


原味&叻沙(加價50元)
本來提供的是原味的湯底,我們另外選擇了叻沙口味...叻沙聞起來超香的啦~~
原味湯底其實湯頭喝起來挺清甜的,叻沙口味重椰奶味很重...我的菜盤跟肉通通都是涮這鍋,東西都變好好吃唷~~


菜盤的份量說實話挺少的,裡面有白菜、青江菜、凍豆腐、金針菇、豆腐、番茄、杏鮑菇...火鍋料比較少大多都是蔬菜類~份量雖然不多不過東西都還蠻新鮮的嚕!!


牛肉(人氣特餐300元+10%)


豬肉(人氣特餐300元+10%)
肉盤的份量說真的也挺少的,就八片左右...不過肉片本身厚度還不錯,涮的時候不會散開~


肉質其實還不賴,尤其用叻沙湯底涮過後還真好吃耶~~


個人覺得這間的口味還算不錯,原味湯底喝起來清甜~叻沙湯底涮肉或是涮菜單吃就很美味~搭配店家的沙茶醬後當然風味更佳啦!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價位不算便宜的,這樣吃下來我大概只有七分飽...男生應該是吃不太飽啦!(我在減肥所以那天沒碰白飯...吃白飯的話應該會飽一點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天氣涼吃鍋真的很讚啦!!



【老西門沙茶火鍋】
http://goldpottw.blogspot.co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