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篇的標題可能讓很多人不敢點進來齁~怕會看到甚麼迷你便便之類的~~哈~噗~基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德,不會拿便便嚇大家啦!
話說B仔開始吃副食品之後便便的次數跟時間就有點難抓,而且很不愛一次大乾淨...常常一小時內就要換上三四片尿布才行...因為這樣婆婆說要開始訓練B仔坐在小馬桶上便便...噗~所以我才說"棒賽"的第二個家咩~~(我真的好有創意唷~~~)

這個便桶是當初結婚時娘家媽媽隨著古禮一起買給我的,這年頭要找到這種古式小馬桶還真難丫~~超有fu啦~~


B仔還不錯唷~~坐得還算穩啦~~噗~要是坐不穩很容易"摔到屎裡"哩~~


B仔要便便前臉色都會不太一樣,這天本來在吃粥...結果臉一開始用力婆婆就趕快把B仔尿布脫掉讓他坐上小馬桶啦~~
結果一坐上馬桶這小子又不想大了,還在那邊給我裝可愛...最近很愛笑這種德行...眼睛都看不見了啦~~



叫他大便他就裝可愛...一直用這招攻擊阿嬤,讓阿嬤都捨不得罵他了啦~~~


B仔OS:裝可愛是我的強項咩~~


噗~這個葛格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啊就要上不上的,阿嬤就說那邊吃粥好啦~~~~超好笑的一個畫面!!


笑這是甚麼樣子啦~~~~~


哇~~有fu了有fu了....


小孩子大便用力的樣子好像都差不多哩~~~


看得出來B仔很認真的大便吧!!!


噗~~真的好好笑唷~~~(連阿嬤都在旁邊笑到翻過去了~~~)


哇~好蘇胡唷~~大完整個人都輕鬆啦~~
這天的成果是兩條各十公分的便便耶~~天丫~那個小肚子裡居然有這麼多屎丫~~



哈~我只能說B仔的棒賽學習算是成功啦!!婆婆說等天氣熱一點就要開始訓練B仔自己尿尿嚕~~哈哈~如果成功尿布錢就可以省很多啦!!
B仔加油~省下來的尿布錢媽咪在給你買玩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