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慶祝結婚周年日我跟老公去了茹絲葵RUTH'S CHRIS

今年早就跟老公講要去吃晶華酒店二樓的Robin's牛排屋...

其實西餐平常不是我跟老公會喜歡來的地方,但總覺得慶祝節日還是來吃西餐感覺比較有fu啦~

就位在晶華酒店二樓的Robin's,有牛排屋跟鐵板燒兩種用餐方式...

其實我比較愛吃鐵板燒,但不吃牛肉的我實在覺得吃鐵板燒很惆悵...所以還是選了牛排屋嚕!

(噗~感覺好像差不多齁~但吃鐵板燒總是眼睜睜看人家的牛肉在我眼前飄過咩~)



我們抵達的早趕快拍一下環境,座位其實不算多哩~

假日的中午坐到全滿,想來的朋友還是訂位保險些嚕~~



桌上的擺設我很喜歡,哩哩摳摳的東西很多...

噗~B仔看到每樣東西都想抓去放嘴裡~~



是的~慶祝結婚周年日我帶了一顆很大的電燈泡...而且是會一直討吃的電燈泡啦!!



為了讓小傢伙等下不要該該叫,趕快先餵飽他...

(大眼蛙保溫盒還不錯用,出門前將粥熱好~到了餐廳後拿出來熱度剛剛好嚕!!)



小傢伙吃的津津有味哩!




這裡用餐的方式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用沙拉吧!

早就聽啾媽說這裡的沙拉吧食材都很乾淨新鮮,真的哩~

而且有我很愛的蘿蔓葉唷~~(我居然忘了拍另一邊有好吃的玉米啦~~吼!!)




沙拉醬的選擇也很多,不過我就愛千島醬&凱薩醬啦~



另外也有可以搭配沙拉的配料...不過我沒嘗試啦!!



冷盤區裡有蝦子、鳳螺、煙燻鮭魚...



也有新鮮水果區...不過我這天居然都沒吃水果耶!!



甜點的選擇也不少...但我這天吃的不多啦~~



回來後才發現中間有一區是現切麵包...噗~我居然完全沒注意說~



拿了一些沙拉回座位,忘了說這裡的水有礦泉水&氣泡水是要另外加價的...

我們這天只選擇一般的水,後來證明是對的...因為我吃得好忙,水根本沒喝幾口啦!!



麵包

這麵包應該是可以續的,不過我沒有再續...而且我只吃了長條的大蒜麵包,口感算是偏硬...還不錯吃嚕!!

不過我很疑惑的是...為什麼要給我奶油~卻給了我一堆讓奶油無用武之地的麵包呢??

說起來茹絲葵的麵包真的好吃到炸掉啦~~讓我隔了一年還能懷念耶!



我居然只拿了一盤沙拉,生菜很新鮮玉米很甜...

搭起來就是好好吃...如果不是有人在旁邊擾亂我,我應該可以吃下三盤才對啦!

(對~~這天食力很弱就是有臭B仔一直在旁邊討吃...討個沒完沒了耶!!太驚人這小子...八成跟他爸一樣胃都是無底洞啦~~)



另外拿了冷盤的鳳螺&蝦子,蝦子沒想像中新鮮說...鳳螺也是...這兩樣我才各吃一個就沒碰啦~~

(啾媽常來都說這很新鮮,不確定是不是當天出槌了...)



龍蝦濃湯



湯裡面有些許的龍蝦肉,喝的出湯頭很不錯...

龍蝦味非常濃郁,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腥味...但我個人還蠻愛那"海味"的哩~~



主餐準備上桌前會先拿刀子讓客人挑,左邊那把是老公挑的...

(我點羊排就直接拿右邊那把給我,怎麼這樣ㄋㄟ??我也想要假裝挑一下咩~~)



聽說這是一個很大的牌子,我是不懂啦~~不過我幫老公切牛肉時拿了一下~說實話還蠻好握的啦!



木香火烤頂級肋眼牛排(1300元+10%)



大家都知道我老公吃牛肉很不挑,所以選了這款來試試看嚕~看起來很好吃耶~~



大家都知道我老公很怕"見血",這款肋眼因為經過一道熟成的手續~所以點五分熟也不用擔心見血嚕!!

(因為老公對牛肉標準很"奇怪"...我就不特別說他的感想了~~因為他的感想總是"異於常人"...)



厚切澳洲羊排(1200元+10%)

我在一般羊排跟厚切羊排中選擇了厚切,服務生說其實就是差在份量啦~

厚切就是多了兩片,而且因為厚度夠~所以口感是比較軟嫩的嚕~~

(我被B仔亂到居然忘記拍側邊了...真的很厚唷~~~)



配角馬鈴薯泥搭配了酸奶、培根塊、香蔥拌在一起還真是不錯吃耶~

不過識貨的B仔一直在旁邊鬼叫討吃,所以我的馬鈴薯最後都被他吃個精光...

(我有把酸奶&培根塊&香蔥的部分吃光...剩下單純馬鈴薯的部分都被B仔嗑光光...這小子以後有機會當"人肉食物處理機嚕!)



我的五分熟羊排整個超粉嫩,如果怕生的人可能會吃得怕怕的~~但本人沒在怕生,這樣的粉嫩度我超喜歡啦!

而且肉質真的很棒,吃起來都沒有擾人的騷味唷~~我很喜歡哩!

(老公說我很愛"茹毛飲血"哩~~噗~)



甜點

B仔這天一直在旁邊鬼叫,我就拿了蓮霧要給他吃~結果B仔一大口放進嘴巴裡差點把我嚇死...

最後...我就讓他吃起司蛋糕...這小子全部吃光光!!!天丫~~我到底生到一個甚麼孩子丫~~有夠會吃的啦!!

至於其他甜點呢??我其實都只吃一點點,現在回頭看後悔死了~~那天還有好多甜點我都沒吃到哩~~可惡!!!

(下次吃好料不帶B仔了啦~~每次都讓我吃的超混亂啦!!)


Häagen-Dazs的冰淇淋,哈哈~有我愛的草莓跟咖啡耶~~我挖了超大兩球的,超好吃啦!!



熱咖啡

這裡的咖啡不錯喝唷...



這天吃完印象還不錯唷,沙拉吧的部分樣式雖然不多~但表現都很精緻啦...

個人尤其覺得沙拉很讚,如果很優閒我應該吃個三盤沒問題嚕!!

不過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是我這天比較沒很滿意的部分,可能因為當天客滿~我好幾次要招手請服務生加水都叫不到人...

然後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可是我從點完餐到主菜上桌居然等了將近50分鐘...中間我還跟不同的服務生催了幾次~

(就看著一堆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開始大吃哩~~)

個人覺得這算是比較誇張的地方啦!

還有就是堂堂五星級大飯店居然沒有"育嬰室",換個尿布要擠在殘障廁所裡的尿布檯....

如果想要餵奶的話,要到五樓的503號房裡面哩~~太神奇了吧!!

(一開始我詢問有沒有育嬰室,櫃台就是叫我去五樓哩~後來聽到我只是要換尿布才跟我說殘障廁所裡面有...但我真的覺得簡陋到讓我傻眼啦!)

除此之外~他們的服務我覺得還是很好,態度都客氣有禮...願意相信是因為當天客人太多所以疏忽了吧!!

原則上上面那些缺點還是無損於我當天的好心情,以及吃到好好吃的羊排&冰淇淋還是很開心啦!!

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來,不過我會記得...別在帶個愛吃鬼B仔了啦!!

【Robin's牛排屋】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RobinsGrill/




同場加映:
B仔這天很不配合...看我們吃東西就一直鬼叫也要吃,

所以我整顆馬鈴薯都是被他吃光的...你們說這傢伙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笑那是甚麼樣子啦~~被你得逞了齁!!!


 

B仔最近在家也變得很黏把拔,跟把拔玩笑的花枝亂顫哩...

(B仔只要一回到阿公阿嬤家就不想理我跟老公了...現實的小子!!哼~~)



B仔看到把拔就像看到一個很大的玩具哩~~~



吃了一碗粥又吃了一顆馬鈴薯...啊你還能吃手是怎樣啦!!

 

噗~結果吃了一堆的B仔,回家以後都棒賽棒光光....

(噗~為什麼我的結婚紀念餐要用棒賽作結束呀!)



B仔OS:祝福把拔馬麻結婚周年快樂唷~~明年還要帶我一起去吃好料啦!!

(B仔媽OS:我才不要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