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B仔滿十個月嚕!!感覺這個月幫B仔記錄的好少,除了因為這個月的放假日B仔都碰上兩次發燒...雖然都是隔天馬上就好轉了...但也讓我小小冒了冷汗啦!!加上這小子開始爬爬走,每次想抓住瞬間拍照時~這小子就立刻給我噴走...吼~都拍不到可愛的照片了啦!!

B仔這個月最大的進步就是開始扶著東西站起來...


只要可以抓的穩就馬上站起來~而且站的還挺穩的唷~~



在醫院等著驗尿時這小子也是閒不下來...這時期的孩子還真不好照顧丫~~~


B仔算是很奇怪的電視兒童,只愛看電視廣告...節目或是卡通都不愛...但是一看到廣告就會馬上定格...看著小子扶著桌子定格看廣告啦~~~


這算是本月經典照...唯一一張讓我看了會笑到瘋掉的啦!!(一歲時來做個鬼臉大集合好了...這小子這種照片超多的丫~~)


這個月的B仔算是穩定的成長中吧...前幾天幫他量了身高差不多80cm,體重11公斤則是維持了好幾個月嚕~難怪我回頭看前兩個月的照片覺得B仔瘦了可是長高哩~~~
奶量依舊是180ml/3hr,粥的部分也是一天三餐...不過一直不讓我在吃的部分擔心的B仔,這個月就變得有點"搞怪"...因為這小子現在越來越精明了,只要看到大人在吃東西就會一直在旁邊該該叫討吃...也因為這樣有時候吃粥到一半就會拒絕...所以現在一定要等他吃完粥後我們才能吃飯...不然這小子肯定自己的粥一口都不吃了啦!!
然後阿嬤訓練在馬桶上便便的狀況算是很成功,但在我們家裡B仔則是完全不買我的帳...硬是要給我上在尿布上!!有時候跟他拼了硬是讓他坐在馬桶上十幾分鐘...這小子就會開始給我裝可憐的聲音...一包上尿布就馬上給我上一大坨...而且他很精唷~~他只上在全新的尿布上...有尿尿過的還不要哩!可惡...
在身體發育上應該還OK...個子感覺真的很高...走到哪邊都被人家誤會他一歲多了...然後B仔的牙齒現在上下排各有四顆牙齒...有時候咬起人來很痛哩...作息上比前幾個月好多了,晚上大概一口氣可以睡上6~8小時~偶爾需要夜奶...但完全就看少爺的心情啦~~
大致上到了這個月我覺得現在照顧B仔比較累的部分就是他很閒不下來的到處爬爬走...但作息上卻也比之前好很多...看來帶孩子真的就是每個時期有不同的挑戰嚕~~唯一相同的是...這小子就是越來越可愛啦!哈~我們滿十一個月時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