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也很知名的Forty Cafe是好友彤媽老公姐姐的店,這次到台中就直接約姐姐店裡~~好久沒來超期待的啦!!


樓中樓的環境真的很棒,店裡現在生意很好~要去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啦!!(當天趁著下午四點多空檔才有辦法拍到這麼"乾淨"的畫面丫~~)



這是可愛的店狗FiFi,好口愛唷~~



新鮮果汁
來這裡一定要吃每周更換新菜的brunch...
這杯用鳳梨&檸檬為基底的新鮮果汁,喝起來超開胃的...有時候現打的果汁會覺得口感很沙...這裡的口感跟味道調的很剛好,不會很甜好好喝啦!!
(彤媽弟媳現在懷孕初期...對其他食物都興趣缺缺的她可愛這杯果汁了呢~~讓彤阿嬤整個說要學起來回家做給媳婦喝啦!!)


沙拉
這裡的生菜都處理得很乾淨,有些類似千島醬的沙拉醬我很喜歡...不像一般外面沙拉醬那麼甜膩,搭配生菜一起吃也好開胃唷!!


南瓜濃湯&麵包
非常濃郁好喝的南瓜濃湯...幾乎可以排到前幾名好喝的啦~~
大家都知道我不偏愛很"健康"的麵包...但這款麵包吃起來好香,每一口都吃的到果乾...咬起來又香又好吃!!


Brunch--牛肝菌豬
主餐有五穀飯、荷包蛋、秋葵、牛肝菌豬肉...五穀飯平常我真的不愛,但是搭配著我愛的半熟荷包蛋...馬上吃光光啦!



主菜的豬肉搭配了牛肝菌做成的醬汁,豬肉吃起來一點騷味都沒有...熟度讓口感吃起來剛剛好的軟嫩...搭配了醬汁更是加分啦!!真的好吃啦~~~


已經來了Forty Cafe兩次印象真的都很好,姐姐對自已的餐點很有信心...每周都固定更換新菜,餐點都很用心真的很好吃哩!
當天中午左右到店裡,整間店坐到全滿...我看到好多都是有點年紀的客人...就知道Forty Cafe的餐點是老少咸宜啦~~有機會來到台中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Forty Cafe】
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04)2302-8627
(向上北路與公益路155巷綠園道交叉口)
店家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