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帶B仔出遊,其實對他來說大多是換個地方睡覺以及看到很多不同的人而已啦~~不過還是覺得該多帶孩子出去走走,到處多看看總會有幫助的啦!!(噗~而且馬麻也很想出去玩啦~~)

從苗栗離開我們到新竹接臭達,就順便在城隍廟吃一下東西嚕~~B仔最近真的很愛裝這種老大的表情哩~~~


開始吃東西的時候才有笑容...我又要問"到底是遺傳到誰啦~~"吼~~~



馬武督渡假村裡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這次帶了游泳圈本來想讓B仔游泳的~~不過後來東玩西玩就忘啦~~~
只有這間兒童遊戲間來最多次,平常在家B仔對於球球類的東西就特別有興趣~一進門看到這滿滿的球整個人都要瘋掉啦~



看到每顆球球都想拿~~~


我想如果有七八隻手,他應該每隻手都要拿一顆...他真的好愛球球唷~~~


在遊戲間看到其他小朋友整個人也好興奮...感覺一直想找人家玩又露出怯生生的表情~~


玩了一陣子後才敢離開我們往遠一點的地方爬,整間遊戲區就B仔最小~人家都會走路只有他還在爬...超怕就被人家踩到大哭的啦~~~


開始放開玩後就整個人不聽使喚啦~~~好可怕呀!!!


拿個桶子讓B仔裝球球...他大概以為通通都可以帶回家吧~~~噗!!


玩了半個鐘頭以後...這小子就累昏了...馬上睡著哩~~~(這件可愛的鯊魚外套是小肥阿姨從美國買回來送B仔的唷~~謝謝小肥阿姨~~)


噗~~是有沒有這麼累啦~~~~睡成這德性哩!!


睡了半小時後醒來就這臉...最近真的都很愛擺臭臉給我看說~~~~


想說在帶他去遊戲間玩一下...結果這小子太累了...動彈不得呀!!!!


我不知道是小孩都這樣還是男生才這樣,但是B仔這大陣子的精力旺盛到讓我覺得好可怕丫~~在家裡在外面都展現了過人的體力,所以現在只要照顧他的時候我幾乎整副精力都要用在他身上...呼~~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比較乖,願意只在定點玩遊戲哩~~(如果是的話我就太羨慕啦~~)
這次出遊還有不少B仔爆笑的照片唷~~下次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