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從馬武督度假村離開後要到首烏客家餐廳吃午餐,結果彤媽說餐廳好像換廚師口味變得不太優~所以我們決定換餐廳~剛好老爸之前來過這間馬武督度假村員工推薦的餐廳~老爸吃過以後很喜歡,就帶著我們一起來嚕!!沒訂位的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有座位呢~~要來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訂位啦!!


餐廳的空間算是不小,大概可以容下20張十人桌...沒想到這麼大的地方居然還可以客滿哩!!停車還挺方便的唷~~


桂竹筍
我們這天點的幾乎都是店家推薦的招牌菜...本來這道我是沒抱甚麼興趣,沒想到吃了以後還挺喜歡的哩~~
竹筍口感吃起來很脆,也處理得很入味...


梅干扣肉
這道好下飯...扣肉吃起來肥而不膩,裡面的梅干菜也好吃~~不過說實話,在雲洞山莊吃到的梅干菜~鹹度更低我更喜歡啦!!


金桔粉腸
平常吃慣了薑絲大腸,這金桔粉腸我還是第一次吃哩~~
口味跟薑絲大腸很像,但吃得出應該多加了桔醬~酸度跟嗆度我都很喜歡~又多了桔醬酸甜的味道~薑絲本身也處理得好好吃,粉腸吃起來口感比大腸脆口...這道我也很喜歡唷!!既美味又下飯啦~~~


酥炸豬腳(400元)
這道菜幾乎是桌桌必點...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大,但既然是招牌一定要點來吃的啦!!
說真的我個人不太愛吃豬腳,因為很怕那種軟爛又油膩的口感~而且有些豬腳還容易有豬腥味...所以大部分時候我是不吃豬腳的...
但這裡的豬腳我真的要說還真好吃哩~~外皮炸得酥酥的,豬腳肉本身軟爛卻不會讓人害怕...重點是,我覺得帶了皮有些肥肥的炸豬腳~比單只有瘦肉的部分更好吃耶~~~讓平常不愛豬腳的我跟臭達都非常愛得一道菜啦!!


溪哥


這個我沒有很愛,其實溪哥本身不錯吃~~雖然炸過但不會過硬,只是吃起來九層塔味道好重唷~~


仙草雞湯
這個仙草雞湯用了半隻雞,也是店裡的大招牌...但是...我個人非常怕吃仙草,不管是冰的仙草凍或是熱的燒仙草我都很怕...我很勉強的喝了一口就放棄...下次看看有沒有其他我比較敢喝的湯好啦~~~


B仔一到餐廳就知道自己有得吃了,馬上拿起碗來大啃一通...ㄋㄟㄋㄟ也喝到一半就不喝,就是要吃大人的食物啦!!


大部分的菜色我不記得多少錢,但這樣吃完才花了1500元哩~~挺便宜的呀!!而且我們五個大人還沒吃完,有些東西還打包回家了呢~~
整體來說這次初訪我非常喜歡,每道菜都很合我的口味...個人尤其推酥炸豬腳+金桔粉腸~這兩道我非常愛啦!下次來還想試試芋泥鴨、糖醋魚、拔絲地瓜...
好久沒吃到這麼喜歡的餐廳,還好馬武督度假村我還算常來...下次跟朋友來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光顧的啦!!



【香村花園客家餐廳】
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新城34號
(03)5877940
http://www.shiang-tsur.com.tw/
(假日請務必訂位唷)


P.S好朋友彤媽昨天去吃了,但對於店家有些菜色抱怨連連...問題似乎是出在"新鮮度"...我無法確定彤媽用餐的狀況是不是特例,但大家就自行斟酌嚕~~畢竟我上星期去用餐印象是真的很好,老爸去了兩次也很OK啦~~~說出來讓大家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