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天丫!!B仔滿十一個月哩!!去年的此刻我肚子大的快要炸掉了~才過了一年B仔已經是個會大肆搗蛋的傢伙嚕!!照例為他記錄一下這小小的月份...下個月滿周歲可是要好好的為他慶祝一下啦!

這個月的B仔突然整個人變得好"成熟",常常被路人看到的時候都以為B仔已經一兩歲哩!!噗~我兒子怎麼走"老著等"風丫~~


穿上這件POLO衫整個真的好像小大人唷~~~嗚嗚嗚~~怎麼很像要交女朋友了啦!!


不變的是...那讓我看了總是很溫暖的天真笑容!!


啊這小子愛吃的行徑到這個月越來越誇張,也因為他現在比較大了~所以有時候大人的食物我也就閉隻眼讓他吃嚕!!這小子只要為了吃,就會開始裝可愛討吃...


最近學的新招,吃到開心就開始裝可愛...這招對阿嬤跟姑姑超有用,馬上就懾服啦~~


看到把拔在吃豬肉滿福堡...馬上整個人噴到房間要討吃嚕!我懷疑這小子鼻子根本就是食物雷達啦!!


為了吃墊腳尖也在所不惜啦~~~噗~~


這時期的他開始變成一個小跟屁蟲...在家裡只要一沒見到我的蹤影一定追著跑!!看到把拔在擦冷氣,也跟在旁邊很像要幫忙一樣哩~(應該是想要越幫越忙吧~~)


噗~不過大多時候都是搗亂居多啦!!很愛把自己的奶粉罐當成保齡球瓶丟來丟去的啦~~


或是看到我剛弄好的副食品在餐桌上,又墊腳尖的想拿來吃~吼~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雖然陸陸續續買了一些玩具,但是B仔最有興趣的還是球球耶~~只要看到球球整個人就瘋掉啦!


拿到球球的第一步就是塞進嘴巴裡...(ㄜ~應該說拿到任何東西都塞進嘴裡啦~~)


是有沒有誇張到吃的那麼面目猙獰呀!!


整個就很想把球球吃下肚的樣子哩!!


發現塞不進去就開始觀察...然後...


開始上演把自己忙死的戲碼...就是自己丟自己追啦!!


他真的超愛追著球跑的...我認真觀察,在家裡他可以追球追上一個小時也不會累耶~~~只要能夠被他撿到,他就追個沒完沒了~越丟越遠越開心啦!!這樣真的不錯唷~因為這活動有夠消耗體力的嚕~~(家裡總共有四顆球,這小子會輪流追...以後追女朋友可能也這麼瘋狂齁~~~)


噗~~追到最後就是整個人累到陣亡啦!!所以現在哄睡容易多啦~~
拍這張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看看,B仔也是有肌肉的的ㄋㄟ~~~~手臂的肌肉看起來是不是很健壯呀!!


這個月B仔的KTV初體驗還挺成功的啦!!雖然一直在包廂裡討抱,但還算好控制...還能在裡面睡著哩!!


這個月B仔算是整個進入穩定期...睡覺的狀況終於不再像個嬰兒啦!之前都常常要抱著站著哄睡,這個月我開始訓練坐著趴在身上以及讓他自己躺著睡著的方式...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採取只陪伴在旁邊...就讓他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後...默默的睡著...呼~終於不用再像之前那樣每次為了睡覺就快要跟他拼命哩!!
而且現在晚上的睡眠時間也整個拉長,在家裡大約十點~十一點可以一路睡上七小時沒問題...呼~終於讓我能好好睡覺嚕!
飲食的狀況依舊是ㄋㄟㄋㄟ180cc/3hr,一天3~4次的粥~每次約200ml的量...吃粥撐得久一點...但是睡覺前一定要喝奶才會睡得好!!滿十個月後已經開葷開始吃雞胸肉,海鮮跟蛋目前都沒有打算讓他碰...等大一點再說嚕~~
爬的狀況現在真的跟飛的差不多,尤其是發現我跟老公準備吃飯時~立刻就會噴到餐桌旁邊該該叫等吃~~扶著站的也挺穩的,偶爾能夠扶著走上幾步...還不太敢完全放手...通常都是為了拿東西才會"不小心"兩手騰空...噗~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啦!
下個月就要滿周歲嚕~~不知道又會有甚麼"新招"等著讓我驚嚇呢~~~哈~~下個月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