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要把自己抓去打屁股了,放假在家閒來無事想說來整理一下舊的文章~突然發現B仔六個月內的文章我寫了42篇,但滿六個月後到現在...我居然只寫了19篇...天呀!B仔~~該不會你一歲後就要消失在馬咪的部落格裡吧~~噗~
其實從B仔開始會爬以後就越來越難拍照,在家裡因為他總是噴來噴去~我光是陪他玩就快要累死了~~更別說拿起相機來拍照嚕!!唉唷~~想想我這媽真是太糟糕了!!這樣以後B仔結婚時就沒有照片可用了哩~~不行不行~還是要多幫他拍拍照留下美好回憶才行啦!!

B仔的愛吃全世界都知道了,這天被他發現把拔的鱈魚香絲...馬上拿起來想要拆開來吃~~


瞧瞧他那股狠勁...感覺包裝都快要被他咬爛了!


用咬的不行就來用甩的啦~~


在不行就用丟的好啦!!


唉唷~丟個太遠還要自己爬去撿回來哩!!


超愛在家裡把球亂丟的B仔,以前球球如果掉到桌子或是沙發底下都很沒轍...這陣子他突然出現了"五體投地"的新招!!


還嘗試要用手伸進去看能不能拿到球球~~


只能說除了食物外球球是B仔的心中第二名的愛~~~噗~我這媽不知道排哪邊去了!!


這小子除了五體投地外,也學會了爬到桌子的夾縫中...


我跟他把拔真的很想昏倒...想說這小子為什麼可以在家把自己弄得那麼忙碌呀!!


把拔拿了球球想要吸引他離開桌子...小子還擺臭臉哩!!


B仔OS:哼~~我不要出來~~既然球球送上門那我就盡情的吃吧!!



B仔OS:喔耶~~拿到我要的東西了~可是要怎麼離開這個小地方哩~~


噗~大家知道他要拿甚麼嗎???拿牛肉乾啦~~~又不能吃真不知道他是拿甚麼意思的~~


B仔OS:先把食物拿出來~~我在自己想辦法出來!千萬不能讓到嘴的牛肉乾飛了~~~(B仔很愛演內心戲...)


B仔OS:馬麻~~我們家桌子太小了一點吧...我那麼大隻很難移動耶!!(馬麻OS:沒有人需要在桌子下面移動的好嗎??)


爬出來還不忘了要拿自己的牛肉乾~~是有那麼愛吃就對了啦!!


B仔OS:喔耶~~我跟牛肉乾都脫身嚕!!!


在兩周B仔就要滿一歲嚕!!B仔這陣子好黏人,在家裡只要一沒看到我~就會爬來爬去噴著找我~只要一被他找到,就看這小子笑得嘴巴都要裂到耳朵了...哈~當媽這時候的虛榮心整個被滿足啦!!
然後這時期的B仔精力真的旺盛到讓我快要累昏,在家裡除了睡覺沒有一刻是可以安靜的待在一個地方...家裡每個角落都有他噴射的足跡...有時候我在客廳陪著他,若是他離開我視線又很安靜的時候~通常就是這小子在房間裡做亂了!!不是把衣櫃裡的衣服通通搬出來灑一地,就是到我的梳妝台把化妝品通通拿下來亂玩一通...我已經開始擔憂,等這小子會走之後~~家裡的東西應該更難倖免了吧!!
雖然現在比初期照顧時還要累人,但可以在這成長的時刻陪伴著...還是覺得很值得呀!
哈~臭小子要是又出現搞怪新招,我會記得上來跟大家告狀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