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OS:我馬麻叫我出來給大家開心一下...

大家好...上來報告一下我還活著啦!!感覺快要破記錄超久時間沒發文的齁...(真不知道破這種記錄有甚麼好驕傲的...)
感謝每天還會來我家檢查一下我有沒有發文的朋友,應該每次點進來心裡都一直OS說"那個Irene不知道在搞甚麼鬼哩??"最近真的就是忙碌了些,加上有跟大家說我在減重咩...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應該就是看著一堆美食照片在你眼前...而你卻不能馬上噴去吃吧!!(噗~歪理一堆啦~~)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些理由真的很難讓大家信服...但大家真的要相信我,等過陣子我就可以跟大家大大的說我究竟在"必蝦米ㄇㄤ\"了...
好吧~既然都開篇文章了就說說最近家裡的大小事吧...
首先就是B仔這周要滿周歲嚕...所以這周的計畫就是我要"大吃"...(感覺上面說要減肥是唬爛的...)
說到B仔他最近真的超妙的...整個人變得好黏好黏...只要回到婆婆家一看到我,馬上整個人就興奮的一定要我馬上抱抱...我通常習慣進家門就先洗手,所以當我經過他身邊卻沒有抱他時~~這小子就開始放聲大哭...哭的眼淚通通噴出來的那種!!(我懷疑我生到一隻娘砲...)等我弄完抱他時,就看到他笑得開心到好像吃到甚麼人間美食一樣哩!!哈~我承認這段話整個就是媽媽的虛榮心作祟...被黏TT真的還挺開心的啦!!
但說了好的也要說說壞的...就是這小子最近超級霹靂無敵愛撒嬌...說撒嬌真的是好聽,說不好聽的就是"超級愛哭"...不給他東西就哭...不讓他吃東西也哭...懲罰他以後更哭得大聲...我想我的鄰居應該很想搬走了,因為我家裡住了一個很愛哭的水桶啦~~~~~~~
我不確定這是一個過渡時期,還是這小子開始要挑戰馬麻的極限了...若是想要挑戰馬麻的話,哼~~我也是有應對方式啦!!希望B仔不要挑戰到我的極限...不然一定會讓這小子知道他馬麻我不是好惹的啦!!(噗~老公說我很無聊,一直放狠話...結果根本就很容易心軟...)
好吧~~我報告完畢近況了!!(感覺好像又是報告B仔...整個啥都沒說的樣子~)
沒有意外的話下星期我會努力正常發文的嚕~~請大家多多擔待嚕!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