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準備學站學走路的B仔,我當然也要替他準備一下腳底的配備啦~~這階段的孩子感覺腳應該還在發育,所以我首先考慮的是全軟質的學布鞋...之前老公好友老婆買的鞋子我還挺喜歡的,所以就到同一個賣場去瞧瞧...賣場裡我愛的鞋子都是女生款居多,吼~~女生的鞋怎麼都那麼口愛丫~~擔心第一次穿鞋的B仔不知道適不適應,我就先買個兩雙來讓B仔展開他的蜈蚣之路嚕~~

收到的時候覺得好讚唷~~還有用透明手提袋裝著呢~~




選了B仔應該會喜歡的小飛機圖案...


還有亮色小蜜蜂圖案...


背面有軟底學步鞋的說明...因為我有事先詢問過賣家,說明了B仔的年紀跟學習的狀況~~賣家跟我推薦這是最適合B仔這時期的鞋子嚕!!


小孩子的鞋子怎麼都那麼口愛丫~~~



拿到鞋子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它好軟好軟...感覺穿在腳上應該挺舒服的吧!!


看一下腳腳的束口,感覺包覆性還不錯耶~~~我有摸一下那個邊邊的材質,不會刺刺的咬腳唷~~~



這樣弄大家就知道這真的粉軟粉軟...因為B仔現在還不會走,都扶著邊邊站的走...所以現在還不確定止滑的狀況...印象中賣家是有說這是止滑的,改天B仔會走的時候~我在叫他示範看看嚕~~噗~~


放兩張B仔穿新鞋鞋的照片嚕~~~黃色小蜜蜂真的好亮唷~~~~(因為我鞋子已經買了好幾個月,我上店家網站看這款好像沒貨嚕~~大家可以詢問一下賣家啦!!)


這款我也喜歡~~顏色還挺好搭的嚕!!


這次買的兩款鞋印象還挺好的唷~~~材質軟又好穿,B仔穿出門都不會排斥~~還挺愛穿鞋子的哩!!
店裡有很多款式及各階段適合不同年齡層寶寶的鞋子,等過陣子B仔走得更穩更好的時候~~我要在上去買嗶嗶鞋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嚕~~~


《AIKA愛家學步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ika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