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寫完抓周上集B仔就掛病號了,趕快來揭曉B仔抓了甚麼嚕!!

抓周的地方有寫著由來,我是沒仔細看啦~~反正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紀念咩~~~


也有提供一個抓周對照表,哈~原則上當然都是好聽話啦...


這就是B仔這次要抓周的咚咚嚕~~~哈~我超興奮的啦!!


剛坐定時B仔表情傻傻的,還搞不清楚自己要幹嗎...


老公還先抓著他的手怕他這個破壞狂搞砸自己的抓周儀式啦~~


等候攝影師時B仔已經開始動手嚕!!


原來B仔第一個摸到的東西是書本耶...哇!!真是讓馬麻太驚訝了...(噗~不過摸不算啦~要拿起來才算啦!)


這時候我趕快把拍照模式轉成攝影模式...哈~B仔真的完全被我猜中...一把就拿起雞腿了啦!!!(觀看錄影檔記得關掉網誌音樂唷!)


抓起雞腿的B仔緊緊握住不放丫...



這過程我超擔心這傢伙把雞腿當成真的給我放進嘴巴裡哩~~~~好險好險...沒有出糗啦!!


抓著雞腿還不滿意...另一隻手又自動拿起了金元寶!!!喔耶~~~~~~~~


工作人員說B仔很冷靜耶~~一次拿一樣,而且每樣都拿得緊緊的...非常明白自己需求的小孩啦!!(工作人員此時把雞腿拿走,讓B仔空出一隻手在拿一樣東西...)


B仔跟研究雞腿一樣認真的研究金元寶...哈~果真是馬麻的好孩子呀!!以後媽咪就靠你嚕~~噗!!



金元寶拿著拿著,手手馬上又拿起了寶劍...


真的是男生耶~~對寶劍有興趣說~~~


但我真的覺得B仔超妙的~~整個過程中一直出現這種傻傻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他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啦!!


抓完三樣東西後,就要進行下一個儀式嚕...這個儀式是"踩紅龜粿"...我完全沒去了解目的是啥...反正就忙著拍照就對啦!

B仔踩著腳下那兩個紅龜粿時,攝影師把我們叫去拍全家福...(照片之後才會拿到...)
所以我拍到的是已經踩完紅龜粿的啦...噗~~我有夠擔心紅龜粿會被B仔踩扁~後面的小朋友就不能用啦!!


為了讓B仔好好的拍照~工作人員拿了米果給B仔,這小子在此時才終於開始嶄露笑容啦!!!
我好愛他這張照片唷...表情跟味道都好喜歡...重點是,慶生完隔天B仔開始生病...嗚嗚嗚~臉整整小了一號哩!!!


工作人員一直在逗B仔好讓攝影師拍照...這小子也算配合啦~各種傻傻表情都出現啦!!




哈~~~好玩的抓周活動就這樣結束啦!!!個人覺得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啦...畢竟一生就一次機會咩~~~能夠替他留下這個美好回憶還蠻值得的嚕!!
原則上蘆洲李宅還算不錯,有滿足到把拔馬麻們的需求...若是當天沒有下雨的話,抓周完還能夠待在這裡用點心跟到處拍照嚕~~(我們去這天雨太大~抓完周就趕快走人啦...)
若是能夠提早報名到免費的抓周當然更好,但如果願意多花一些摳摳留下紀念的話~蘆洲李宅算是一個還OK的選擇啦!!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嚕~~
(攝影師照片等拿到後在跟大家分享嚕!!)


延伸閱讀:
《育兒》蘆洲李宅抓周(上)



【蘆洲李宅古蹟】
http://www.luchoulee.org.tw/news_bab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