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已經讓我期待很久了...以前跟老公從交往開始,我們大概平均一兩個月就會趴趴走一趟...懷了B仔後老公就不太准我趴趴走,一直跟我說等我生完再帶我出去玩...結果等B仔出生後,又因為我很黏B仔...實在沒辦法把他丟著給公婆自己出去玩...就這樣一路拖拖拖B仔都一歲了我們才終於又要出遊啦~~~~~~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台南、高雄、墾丁...但長車程的旅行要克服不讓B仔在車上鬼吼鬼叫有點難度,還是先來個近的吧~~

計畫這趟旅程時我跟老公就打算要找間有設施的飯店讓B仔可以在飯店裡就很忙碌...這間中冠礁溪大飯店是以前我跟老公每次來礁溪時都會注意到的飯店,除了因為他就在礁溪市區內,也因為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它有好多好玩的水上設施...感覺實在太適合B仔啦!!!!


我們訂的是不含早餐的雙人房,印象中剛好有在優惠(3300元/晚)...
一進房間就覺得不錯,好大的一張床...是King size的啦~~~~太適合我們一家三口啦!!



B仔當比例尺就知道這床有大...在房間的時候他幾乎都在這床上暴走...



看看這個小孩在床上玩得有多爽...笑的花枝亂顫呀!!!!!!




床旁邊有個很大的沙發,很適合在上面打滾啦~~~~



電視是可以360度旋轉的,所以不管在哪邊都可以看到電視...這設計我喜歡啦!!


左邊是廁所,馬桶的設計是一沖水上面就會有洗手裝置...這種設計還不錯唷!!


中間有個很大的櫃子跟梳妝台的組合...


左邊算是衣櫃...下面還有浴袍跟拖鞋...右邊則是冰箱&水壺&保險箱...


盥洗用具算是很齊全...


因為是溫泉飯店所以在房間內就可以泡湯嚕~~~這個浴缸算是個人池,兩個人會有點擠...


派出我們家不怕露點的B仔讓大家參觀一下...這兩天B仔在這裡真的玩瘋了...超喜歡玩水的啦!!!





至於外面的水上設施我擇篇在分享嚕~~~~~只能說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啦!!!!(而且因為遮陽效果還不錯,我們玩了兩天都沒曬黑唷~~)



B仔:請大家期待我游泳的英姿吧!!!!


整體來說第一次入住中冠礁溪我的印象還不錯耶,首先是它的房間真的還蠻寬敞的~床睡起來又大也很舒服~~房間內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有點吵,可能習慣家裡靜悄悄的冷氣了~~現在住外面的飯店,冷氣通常都不太安靜~很不習慣呀!!
很加分的還有它的水上設施不算少,而且都有樹蔭或是遮蔽物...太陽很大去玩耍也不太擔心曬黑~~這點真的很棒啦!!
這趟因為選擇沒有早餐的套裝,所以不知道這裡的餐點如何~~不過來宜蘭吃的選擇很多,這樣早餐沒吃到也不會太惆悵嚕~
原則上中冠礁溪算是我住過在礁溪市區的飯店裡表現很不錯的~~有機會再來礁溪還是會想選擇這裡嚕!!跟我們有同樣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住住看啦~~~



【中冠礁溪大飯店】
http://www.art-spa-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