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宜蘭因為拎著B仔,所以我們早有心理準備要走"隨性"路線...本來老公是打算晚餐就在飯店附近隨便吃吃,但我實在覺得好久沒逛羅東夜市了~還是堅持要來逛逛啦!!!(結果真的是自找麻煩~~~~)

雖然已經是刻意選了周日晚上,但夜市的人還是很多~~尤其我們又推著推車,真的只能用舉步維艱來形容丫~~~~~



可憐的B仔整個晚上都一直在看一堆人的屁股...不過來夜市的好處就是,不管B仔怎麼鬼叫~~我都可以忽略!!哈~~~~~


熱門的阿灶伯我肯定是吃不到...真的排到天荒地老嚕!!!這天大概所有知名的店都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很安分的就隨便吃吃嚕~~~~~


這間叫做"招財板"但賣的就很類似花蓮的棺材板啦!!!


沙嗲羊肉(50元)
外層的吐司是現炸的,裡面鋪了生菜以及美乃滋...然後裡面的沙嗲羊肉是已經煮好直接淋在吐司裡,不像花蓮的棺材板內餡是現做的...
口味吃起來還OK,但是不會很特別~~~還是覺得花蓮的棺材板比較好吃哩~~~~


老公看到烤魷魚又想買了~~我們每次買這個都很容易踩雷,這次我也有心理準備啦~~~


雖然有不同調味可以選擇,但吃起來我真的覺得還是普通耶~~~~~~~(難怪不用排隊~~)


熱門的店家前的巷子都超擠的,所以我們就網人少的地方走走...剛好看到這間冰店,就進來吃吃嚕!


B仔OS:看了一晚上的屁股~~終於可以讓我喘口氣了!!


結果這小子越坐越爽...腳可以再給我豪邁一點沒關係~~~~~


還有專人伺候吃冰耶~~~~~~~(我只能慶幸還好他是男生~~不然看到我女兒這姿勢我會昏倒~~~)


草莓(50元)
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氣,吃得出很天然...所以不會很甜~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但我本來想吃的是雪花冰,這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啦~~


這次唯二做功課想來吃的就是這間,可惜也是排的天荒地老~~人家想吃雪花冰啦!!!


才吃沒幾樣我已經熱到快要暴斃了,就跟老公說我要回飯店附近吃東西~~離去前看到停車場旁邊這間的香味,原來是賣先炸後烤的雞腿排呢~~~


無骨雞腿排(70元)
我有被價格嚇到,宜蘭的物價比台北還貴丫???
本來烤雞腿還會附上生菜,但因為我是當天倒數第二個客人~~所以生菜已經沒了,結帳時老闆就只收我65元~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個店家啦!
不過吃了以後我對於價格就沒有微詞了,雖然炸過後烤~但是雞肉吃起來超級軟嫩的...雞肉本身就有醃漬過,所以單吃就很有味道~~搭配店家提供的沙拉或是酸辣醬都非常好吃...沙拉醬很出乎我意料的跟烤雞那麼搭,吃起來非常加分...
這算是我這次來到羅東夜市吃到最讚的東西了~~~~~下次來還要再買!!!!(可能也因為其他都吃得太弱了~~這個顯得好強呀!!!!!!!!!)


回到飯店後我去買了幾樣熱炒回飯店吃,吃完之後又想吃甜的~就拎著B仔外出吃甜點嚕!!!


B仔現在很難乖乖坐在椅子上,很喜歡扶著到處走...


實在太皮又被我們抓回椅子上,他就又這臉了~~~~~


或是不安分到直接想站在椅子上~~~~~~~~~~


這裡的包心粉圓跟有名的那間很類似,但我必須說吃起來還是有差~~~算是不錯吃但我還是愛之前去的那間啦!!!


這次來羅東夜市算是真的來"蘸醬油"的啦~~想吃得好吃的通通都沒有吃到,除了無骨雞腿排有讓我喜歡外~其他都非常普通啦~~~拎著小孩來逛夜市真的不是個明智的選擇,下次要是再來的話~我一定要平日嚕...
我個人真的非常愛逛夜市,很喜歡那種在裡面大吃大喝的感覺...有機會一定還是要再來的啦!!!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夜市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