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玻璃屋後,我們又驅車前往橘之鄉...其實這裡之前看過不少人分享,我一直對裡面有樣東西很有興趣哩~~哈!!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停車場旁邊這個裝飾還蠻可愛的哩~~


這一區是可以買蜜餞的地方,裡面有很多種類的蜜餞...



另外一邊則是手做蜜餞區,當天有些遊客都有玩唷~~還蠻有趣的啦!!


另一個用餐區因為當天有人租借,所以就不能拍照了...這裡是廚房區,上頭那個鐘跟下面的烤箱都好可愛唷~~~


桌上的蜜餞果醬也擺的好可愛~~~



哈哈~其實想來這裡最主要就是為了這個啦!!!乍看覺得沒有很特別齁~~啊不過就是桌子跟椅子咩~~~


每次都用小鳥拳頭當比例尺,難得可以把我"整隻"當比例尺來讓大家笑一下~~~~~


超大尺寸的桌椅,在它旁邊我整個變嬌小哩~~~~~~~~~~好可愛唷!!!


點了咖啡跟吉茶來喝~~~~我是覺得都很普通啦~~~來這還是買蜜餞好啦!!





【橘之鄉】
http://www.agrio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