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附近開幕不算很久的餐廳,要不是同事跟我說還不錯~真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踏進這裡呢~~第一次來時外面還要排隊,生意真的很好呢~~
因為第一次來印象蠻好的,所以短時間內就二訪嚕~~很有效率的一起出清啦!!



Menu
價位都不算很貴...能用少少的錢吃飽飽難怪生意那麼好啦!!


這裡用餐的方式是自助式點餐,有點像是"三商巧福"的感覺~~~茶水&味噌湯也是自助式,隨便你喝啦~~~


味噌湯
蔥花&海帶隨你加...友人覺得湯有點鹹,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我很愛喝味噌湯呢~~


鰻魚肝(120元)
這款沙拉還不錯吃~~~不過價位有點偏高,算起來是2/3定食的價格呢~~


鮭魚親子丼(180元)


上層有鮭魚、鮭魚卵、鮭魚切片.,還有也是橘色小小顆的應該也是鮭魚的兄弟姐妹吧~~~食材吃起來都很新鮮,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唷~~
下層的白飯可以選擇熟飯或是醋飯,我選擇醋飯~~~醋飯本身口味還不錯唷~~跟生魚料理很配啦!!



竹筴魚定食(180元)
定食有多小菜、茶碗蒸、甜點...


這價位能吃到一整尾的竹筴魚,算很有誠意嚕~~~同事說還蠻好吃的呢~~~


烤鯖魚定食(180元)


半隻從頭到尾的鯖魚,給的也很有誠意~~


鯖魚是我很愛的魚類,尤其喜歡它拌著白飯一起吃~~~那豐厚的油質...我好愛呀!!!


烤雞腿定食(180元)
雞腿我覺得烤得有點過熟,所以吃起來軟嫩度有差...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這裡的白飯可無限續,但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茶碗蒸還OK嚕~~~


仙草奶茶算是個完美的Ending啦!!!


連續來兩次印象都不錯,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餐點算是表現得很不錯了...個人覺得烤魚定食&生魚丼的表現都不錯,下次再來應該還是會以這些餐點為首選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百八魚場】
(02)2528-2518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