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大姑到民生東路買東西,結束後就一起拎著B仔就近找吃~

好友跟老闆娘都挺推薦的Parco走平價路線,用餐時段生意很好,我們離去時外面就已經在排隊了呢



B仔這天表現不錯~下午帶他去愛樂園玩時自己玩得好開心~讓馬麻我超輕鬆的啦!


可能是興奮過頭了...在餐廳整個不停鬼叫就算了,還一直跟隔壁桌的人搭訕~真的是齁!



好了啦好了啦~~馬上吃的就上桌了,別這種可憐的臉吧!!



這裡的麵點幾乎都可以自己選擇義大利麵條,桌上就擺著讓客人看~想吃甚麼就點甚麼嚕!!



義大利麵價位大多在150元~200元中間,真的不算貴嚕

我們這天另加價100元升級套餐,有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還算挺划算的啦!


千島沙拉

生菜還挺新鮮的



玉米濃湯

湯不夠燙~但是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大蒜麵包

烤得很香酥的大蒜麵包除,了油了一點,不然還蠻好吃的啦



莎莎醬麵包

不愛大蒜的朋友可以選這個唷~~吃起來比較清爽啦!



蒜辣茄汁中捲墨魚麵(195元)

友人推薦我就點來吃~吃起來酸辣度沒想像中的重,想要辣一點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再加辣~

麵條的Q度我很喜歡,口味吃起來酸酸辣辣的真的很涮嘴呀!至於主角花枝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通通讓給大姑吃嚕



蒜辣白酒蛤蜊麵(155元)



這裡有加麵不加價的好康,大姑特地將麵量增加好分給B仔

這款口味吃起來蒜味跟蛤蜊的鮮味很搭,大姑選的寬麵條口感也很好

B仔分了一碗後大姑覺得麵量還是很多,真的是很大方的一個店家丫



飲料跟甜點算是還OK嚕~



B仔也跟著吃得好開心丫



這天吃完才花了550元,講真的我覺得很超值耶~

附餐的部份表現有比較薄弱,若是兩個人來建議加點一份套餐就好啦~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得飽飽的,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呀!!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民生東路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Parco】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59號
(02)27663973
http://www.parco.htm.tw/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