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減重後,家裡附近的火鍋店就是我的最愛...我跟老公幾乎每周至少一次火鍋,家裡附近居然有八九間涮涮鍋店~幾乎每家我們都來過~(別問我為什麼寫出來的沒那麼多~~唉唷~現在拎B仔出門,在家裡附近就懶得帶相機了咩!!)
因為附近的都吃過一輪了,所以這天來到七個月前光顧過一次的偵軒日式小火鍋...印象中它生意還不錯,假日時間提早兩小時訂了位置...好險有訂位,不然這天肯定吃不到啦~~~整間都是滿的,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哩!!!



平日光顧有多種飲品可選擇,假日就都是紅茶喝到飽...這裡的紅茶還蠻好喝的,有古早味紅茶的fu~~~而且店家很貼心,看到B仔就自動裝了一杯有蓋子的紅茶給B仔...我必須說,對孩子親善的餐廳~真的會讓我很想再次光顧的啦!!!


這裡菜盤的特色就是份量真的不少,而且東西都很新鮮又乾淨~~連平常我不太吃的火鍋料,都被老公誇獎說真的跟很多一般的火鍋店不一樣~~~口感跟味道都有比較好唷!!!!


這裡的蘸醬有帶了柑橘的酸甜,我非常喜歡~~~~每次都要吃兩份!!


這裡是用手工麵條,另外一種選了粿條給B仔...這小子這天吃好多呀!!!


我這天點了酸菜白肉鍋,這裡的酸菜是另外在上桌的...優點就是這樣老公那鍋也可以用,缺點就是...湯頭煮起來就會少了一個fu~~~這裡的酸菜我還蠻喜歡的,不會酸的很誇張...放在湯裡喝起來剛剛好~~(但喜歡酸一點的朋友肯定會覺得不夠的嚕~~~~)


這裡的鍋子都是鴛鴦鍋...省空間還不賴啦~~~~


酸菜白肉鍋(300元+10%)


這帶了肥肥部分的培根肉,我個人非常喜歡~肉片切的厚度很剛好,搭配店家的蘸醬吃真的很讚~讓平常不愛吃肉肉的老公多吃了好幾片呢~


海陸鍋(299元+10%)
老公是蛤蜊狂,吃火鍋一定要有蛤蜊啦~~~這裡的蛤蜊個頭大又新鮮,老公吃的嘴笑目笑呀!!!!
至於羊肉的部分我覺得還OK,但跟培根肉一比~~還是小小遜色了嚕~~~



餐後甜點我們選了紅豆湯、冰淇淋~~結果服務生說也幫B仔選一個奶酪,這樣每一種都吃的到嚕~~~我真的要說~這裡真的太適合帶小孩來啦!!


還記得上次七個月前第一次帶B仔來時他長這樣耶~~~~~~
 

啊現在變這樣了啦~~~~~~~


不知道為啥一直挑眉...是要跟馬麻單挑嗎???


這位先生~可以請你不要在皺眉頭了嗎????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真的很新鮮份量也很不錯,加上對小孩子有很多貼心的服務~~以後一定要常常再來光顧的啦!!


延伸閱讀:
初訪【偵軒日式小火鍋】


【偵軒日式小火鍋】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396號
(02)8994-2855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