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祥發港式茶餐廳,這天剛好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本來想要去吃燒烤,結果太晚訂位當然沒位子啦~~~剛好我們就在祥發新開幕不久的大安分店附近,那就噴來試試看吧!!沒訂位的我們也小小等了將近20分鐘,而且還是因為併桌才沒等那麼久~~要是等一般座位我看還有得等嚕~~~肚子超餓的~~一坐定就開始狂點啦~~~~(哈~能夠跟我成為好朋友的最大特徵就是"管它吃不吃的完~~點就對啦!!"(吃不完打包咩~~~~)

鮮蝦腐皮捲
現炸剛上桌熱呼呼的~~~外層真的非常酥脆,裡面的蝦肉超飽滿...搭配店家的蘸醬真的好好吃唷~~~~~


炸雞翼
我超愛吃炸雞翅~~~當然也要點來吃啦!!
也是現炸的所以吃起來外酥內嫩,但是這天的味道我覺得油耗味重了些...所以雞翅的鮮味都有點被蓋過了哩~~~~~可惜啦~~~


祥發公司三明治
這聽說是因為康熙來了報過以後超紅的三明治丫~~~~~也點來吃吃看啦!!
裡面有包鮪魚洋蔥、蛋、起司、火腿、生菜、番茄...算是一個很健康營養的三明治啦!!!吃起來真的很不錯耶~~內餡的濕潤度非常剛好,吃起來是很順口又很涮嘴的一個三明治...好適合當早餐呀!!!!!!


豬扒餐肉蛋飯
身為飯桶的我一定要點飯來吃啦~~~~居然還附上兩顆蛋耶~~~~酷唷!!
其實我覺得這種飯比較適合當商業午餐...口味其實算還不錯,但是晚上吃有點負擔啦~我個人超愛把蛋跟飯拌著一起吃,齁齁~~~好美味呀!!!
豬排本身算是炸的蠻不錯的...厚甲啦!!!


豬扒公仔麵
我們兩個真的瘋了~~又點了個公仔麵來吃~~~而且忘記又點了豬排~~~
公仔麵其實就是泡麵~~但是吃起來挺Q的啦~~~湯頭我覺得很一般,就有泡麵的fu咩~~~不過因為多了蛋、肉、菜菜~~就有比較營養的感覺咩!!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一桌子,隔壁併桌的人應該想說我們兩個是豬吧~~~~~~


這天吃完535元我是覺得不貴啦~因為是我們兩個點太多咩~~不然大約400元上下其實就很飽了啦!!
個人是還蠻喜歡祥發。港式茶餐廳,東西口味上都不錯~~價錢也還OK~~偶爾想懷念港式料理時就會想噴來吃啦!這天其實還想點菠蘿油包跟鴛鴦奶茶~~~啊想吃的永遠都吃不完啦~~真的是齁~~算了算了~人生苦短還是開心比較重要嚕!!!
所以...沒意外的話~~很快就會再來光顧嚕!!!

P.S回家以後爬文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新開幕的大安店服務跟餐點上的抱怨頗多,我身邊友人去過也評價不佳...不過我這天吃的印象是真的還OK~~改天再回去市民店比較一下兩間是不是真的有落差嚕!!!以上文章僅供參考啦~~~


延伸閱讀:
【祥發。港式茶餐廳】


【祥發。港式茶餐廳】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8號
(02)2731-9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