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天氣開始變涼了,B仔出生到現在我幫他購入過三雙鞋...兩雙是學步鞋一雙是嗶嗶鞋,學步鞋是跟認識的網拍賣家購入的~那兩雙鞋真的非常好穿,B仔很認真的也穿了好幾個月~~但因為這小子的腳真的又厚又大,學步鞋已經不敷使用了...這中間有次我跟老公去逛街時看到店家有在賣嗶嗶鞋,買了以後發現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B仔穿那雙鞋常常摔個狗吃屎~~也因為這樣就讓我興起購入新鞋嚕~~~
其實我對於B仔的鞋並不敢很瘋狂的一次購入太多,最大的原因真的是因為B仔的腳非常非常的大...加上他的腳背很厚實,所以雖然有些鞋子的長度夠~但B仔常常穿進去卻很不舒服~~~而且他的腳真的大好快,我真的好擔心~~這傢伙以後長大會買不到鞋子耶~~~~~~

因為有了前幾次購入的美好經驗,所以這次還是跟同一個賣家購買新鞋嚕~~配合天氣越來越冷了,B仔的第一雙包鞋就現身啦!!
也因為天氣變涼,看到有柔舒毯...也就一併購入啦!!


B仔出生時好朋友曾經送過一條知名高貴品牌Jacadi的毯子,那毯子也非常好用又保暖~~B仔現在比較大了,剛好也能讓他擁有自己的小被子嚕~
一打開摸了材質我就好喜歡,摸起來有點毛巾布的手感...加上可下水水洗又保暖~~~超適合小朋友嚕!!



實在好難形容這材質,真的摸起來就很舒服~~而且因為織的很密實,所以不太透風~也因為這樣所以保暖度還蠻夠的~~這種天氣蓋起來真的很剛好,暖度剛剛好啦~~~我家B仔很怕熱偶爾幫他蓋滿全身的時候還會流汗哩~~~~蓋肚子就剛剛好嚕~~~


看這厚度就知道真的挺暖和的,我忘了拍整條的尺寸~~我這款是L號(127*152公分)~我老公偶爾拿來蓋也OK的啦!!


這次購入的主角就是這雙包鞋啦!!!用盒子包著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自用或是送人都不錯呢~~~


因為配合B仔的大腳丫,所以我購入的是最大尺寸(16.4cm)~可以讓腳長15cm的B仔,穿上襪子後也能舒服~~~


秋冬當然就要來個暖色系,這個咖啡灰我真的很喜歡~~~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唷!!!



上層是牛皮&麂皮材質...真的很適合秋冬啦!!!


用我的手當比例就知道這雙真的不小...我兒子是大腳丫!!!


底層雖然看起來小有厚度,但是材質很軟又止滑...我有稍微整個折一下鞋子,軟硬度是OK的~~B仔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啦!!




魔鬼氈的設計讓穿脫也很方便唷~~~~~期待哪天這小子可以自己穿鞋,那我就出運啦~~~~~


哈~當然要來個試穿照啦!!!其實之前就出現過啦~~~穿這樣有沒有帥哩!!(更多照片請點入--->魔豆照片)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B仔外出幾乎都是穿這雙包鞋~~~走起路來已經健步如飛啦~~~~
大腳丫B仔的買鞋之路肯定還要繼續下去,希望這雙帥氣又有質感的包鞋~~可以陪伴完這個冬天我就很開心啦!!!想幫寶貝買鞋的朋友可以參考賣家網站嚕~~希望大家也能幫親愛的寶貝買到喜歡的鞋子嚕!

延伸閱讀:
B仔的第一雙鞋...


《AIKA愛家學步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aikalove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