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好友們相約,大家現在幾乎都攜家帶眷了~要約個大家都OK的時間還真難呢~~~趁著友人準備生第二胎前終於約到時間嚕~~~~
因為配合大家的方便性,所以我們約在基隆~~剛好Ling說吃到一間還不錯的義大利麵,我們七大三小就約在這裡嚕~~~

停好車步行到店裡,就看到一個小孩硬要學七先生拿雨傘走路啦~~~


這裡離廟口還有一小段距離,應該要在地人才會知道怎麼來啦~~


有預先訂位的我們才剛到店裡就發現只剩我們這桌是空的...生意真的很好耶~~~~


等候其他人前有個小孩一直在放空...


眼睛一直再看其他桌的客人在吃蝦米吧~~~~


趕快給個小東西讓他好乖乖坐著嚕~~~~


帶小孩外出吃飯真的不輕鬆,所以大概說一下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價位大多在200~350元中間(不另收服務費)~餐點都有包含沙拉、湯品、主菜、飲料...也可半價加點甜點...

生菜沙拉
我這天吃到的醬有點小膩,不過裡面的蔬菜種類算還不少~~~晚到的友人吃到的沙拉醬跟我們的不同~~她說蠻好吃的~~~


蘑菇湯
蘑菇湯還算蠻好喝的,不過有點偏淡了些...可是晚到的友人喝到的卻是南瓜湯~~她說非常好喝~~~啊是怎樣啊~~~~~~~~(是看到友人是熟客所以都上比較好吃的齁~~~~~~)


辣味鮮蝦花枝義大利麵(220元)
老公點的這款麵還不錯吃~~吃起來還挺鮮甜的,麵的軟硬度也處理得很好唷~~
啊我要懺悔一下~我回家以後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拍我自己點的燉飯~~~~~(可能當時正在罵小孩吧~~~)
不過我的燉飯我個人覺得很普通也很不好吃~~~~後來才想起友人說這裡的義大利麵跟披薩比較優啦~~~我真的是齁~~~


紅酒牛肉飯
不是我點的我也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嚕~~光看擺盤我是覺得有點台耶~~~


冰拿鐵
咖啡味很淡~~~


我這天真的是食運不濟耶~~~點到的東西都沒有很好吃,連吃到的附餐都沒那麼優哩~~~
來過幾次的友人對它的披薩&凱薩沙拉很推薦,這天其他人吃到的義大利麵評價好像也都還不錯呢~~~所以說起來就是我自己呆~沒事點甚麼燉飯~~~~~~
在基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嚕~~~記得別點燉飯呀!!!!!!


【樂食義大利餐廳】
基隆市仁二路98號
(02)2422-1314



同場加映:
這天除了B仔還有另外兩個小朋友唷~~準備生第二胎阿娟家1Y8M的丞丞...
丞丞眼睛好大雙眼皮也好明顯~~我看B仔要去割雙眼皮才有機會這麼大吧!!


熟悉後就開心的笑了~~~孩子的笑容真的會讓人好溫暖呢~~~


還有一隻是Isley家的小公主~~~錡錡!!我跟阿娟看到小女娃整個都好興奮~~因為她家是兩個男生~我家是一個男生...看到人家是公主真的好羨慕耶!


越大越像馬嘛耶~~~~~好可愛又好乖~~這天吃飯都不吵不鬧說~~~~


忽然也好懷念B仔那個時期...至少比現在好控制多哩~~~


哈~~最後這幕真的太好笑了...我家B仔現在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會好開心,一直想要衝過去抱人家啦~~~
那個連頭都看不到的就是我家B仔...啊那個很驚慌失措的就是丞丞葛格~~~葛格真的被B仔嚇哭了~~~好拍謝呀!!!!


B仔把葛格嚇哭影片,真的非常爆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