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友人相約在公司附近不遠的小樽手作咖啡,之前去過民生東路的分店~~這次來的是開幕一陣子的東興店嚕!!


店裡的空間比民生店大很多,店裡的裝潢很新~~木製的桌椅是我喜歡的感覺啦~~~我們約11:30左右到店裡,當時還沒啥客人~~沒想到中午吃飯時間整間大爆滿...聊起天來變得好吃力丫~~~~~~~~







我跟友人因為還要續攤,所以就選了早餐~~~


柳橙汁
我們的早餐飲料都選擇了現榨柳橙汁,喝起來感覺有加些水...味道稍微淡了些~~~


田園沙拉(140元)
友人正在減重~~所以點了沙拉~~~~這早餐的份量真的很適合小鳥胃的人,因為只有一咪咪呀~~~


鮪魚鬆餅套餐(140元)
我的鬆餅套餐份量也很薄弱~~我很認真的吃了鮪魚沙拉,鬆餅吃起來很不優...乾乾又硬硬的...


奶油大蛤干貝燉飯(220元)
中午很多上班族來吃午餐~~這裡的午餐價位都不會太貴~~份量算是很OK嚕!!


這個一上桌我就一直聞到香氣...朋友也說還不錯吃呢~~麵包口感也很鬆軟,搭著奶油也不錯~~~我沒拍到的附餐熱咖啡是一小壺,朋友也說很好喝~~果然來這點咖啡才是王道啦!!


本來以為這裡應該點心會比主食優,沒想到這裡的主食還不錯~~反而顛覆了我對小樽手作咖啡的印象呢~~
在附近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來試試午餐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小樽手作咖啡】東興店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1樓
(02)2528-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