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時到我很愛的台南走了一趟,不過拎著小鬼我很安分的知道我的行程都要配合少爺的作息才行~~有些去過的點就隨意分享嚕~~這次有去一些新的店家,再來好好跟大家說說啦~~~~
周日來吃武廟肉圓有小小等一下~~前面大約排了十幾個人,所以我們決定外帶回飯店去吃嚕~~~(加上店內公告三人點一份就不提供位子,雖然B仔應該還不算佔位~但我們也不好意思霸占位子啦~~~)


B仔:馬麻~~你真的很愛湊熱鬧耶~~~~~~(真是知母莫若子丫~~~~哈!!)


老公跟B仔排隊的同時我就跑去買冬瓜茶嚕~~~~~~


也是小小等了一下~~不過店員動作蠻快的啦~~~


點了個布丁冬瓜茶~~~~布丁還不錯吃,冬瓜茶也不錯喝啦~~~


現在坐汽車座椅都不乖乖的~~~一定要綁好才行的啦!!!


回飯店才吃武廟肉圓~~~~口感沒有現吃的美味,但也還OK啦~~~~~


這天吃完這最大的感想是....有些食物齁~~真的還是記憶中的最美味呀!!!!



【武廟肉圓】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5號
(06)222-9142
http://062229142.travel-web.com.tw/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06)222-3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