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這標題大家千萬別急著恭喜我,本人還沒有要生第二胎的計畫啦~~~~只是看著三個可愛的小傢伙的照片,心有所感而已嚕~~~
話說好友啾媽的第二胎宓宓B仔大兩個月多月,宓宓出生時我正處於大腹便便的狀態...所以從B仔出生就一直想找機會讓這兩隻找機會相見歡一下...只是帶兩隻的很忙~生一隻的也不太輕鬆...所以這約來約去都一直沒成功,沒想到某個周五啾媽剛好要來新莊IKEA~~哈~趕快把B仔弄一弄來去IKEA會合一下嚕!


今天化身阿尼嚕~~~~



才一踏進IKEA就看見可愛的宓宓了~~宓宓那個嘴邊肉齁~~~每次看照片就好想捏一下,本尊的嘴邊肉更可愛啦!!



而且完全不怕生唷~馬上就願意讓我抱抱了~~~真乖哩!!


後面的是啾啾葛格,前面是宓宓姐姐...


B仔對於其他小朋友都很好奇...(啾啾完全不想配合我拍照~~~)


只有宓宓最乖~~一直笑咪咪的讓我拍啦!!!


啊三隻都不看鏡頭是怎樣~~~~



B仔對姊姊很好奇...


忽然覺得~~推車好重要唷~~~不然三隻要是東奔西跑,我們三個大人就累死啦~~~~



B仔你想對姊姊做甚麼丫???


宓宓的笑容整個讓我心情好好唷~~~~~


B仔也要來靠著姊姊~~~~~


宓宓:B仔你不要偷襲我唷~~~


這天看到可愛的宓宓跟好久不見的啾啾,深深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丫~~~啾媽說當年啾啾才一歲的時候,她壓根都沒有要生第二胎的念頭...沒想到~~很幸運的第二胎是個女生,就湊成了一個好字!!說不羨慕真的是騙人的啦~~~
我在生B仔前都一直覺得一定要生兩個孩子,生了B仔後因為一些現實種種無法配合的狀況...讓我打住了再生第二胎的想法...我覺得生不生孩子,生一個還是兩個~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很主觀很個人的想法...
但從我只要跟人家回應說我不想生的時候,總會得到許多"諄諄教誨"...我知道大家都是好意,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最內心的想法是甚麼...有些想法真的很難與外人道也~~~
當然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或許哪天我會改變主意一口氣生一個籃球隊也說不定...但是現在~我很滿足...雖然兩個恰恰好,但我覺得~~有了B仔一個也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