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的最後一篇嚕~~~居然寫了整整一個月,真的快被我自己打敗了...從十月開始我就一直持續在忙碌著,十一月忙到生日前一周才歇一會~~接著又開始繼續忙碌到現在...而看這狀態,在繼續忙下去的機率還蠻高的~~~所以也讓我的小感冒變成了支氣管炎已經一兩個星期都還沒甚麼起色~~~救命呀!!!

這間小銅鍋咖啡館在網路上名氣很旺,之前看到大家分享時就想找機會來嚕~~~所以這次來台南我就把它列為我的唯一必訪行程嚕~~


這裡有一二樓,但二樓不開放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


店裡的環境還蠻舒服的~~~因為我這天只在一樓打滾,沒有上二樓拍照嚕~~~~







平日中午來有午間特餐可以選擇,我們點了一份來試試看嚕~~除了午間套餐外,其他餐點都是單點~~價位也都350元以上,講真的不是很便宜~


只能說B仔真的是對我太好了,這天還沒到店裡他就陣亡了...而且一路陣亡到上甜點才醒來~~~



麵包(套餐)
沒提供奶油~所以吃起來我沒有非常愛~~


生菜沙拉(套餐)
沙拉的醬汁調的很不錯,有點像凱薩醬...還不賴唷~~


蘑菇湯(套餐)
這湯真的好好喝~~蘑菇的香氣好濃郁又順口~~讚!!


白酒蛤蜊香草義大利麵(360元)


老公單點了一個麵類來吃,店家說套餐跟單點最大的差別就是份量~~這份量老公吃起來還OK,聽他說算是有吃飽嚕~~
這個麵味道非常的棒,蛤蜊的鮮甜味完全表現出來~~每口麵都吃得清爽又鮮美,蛤蜊也處理得很棒~個頭大又肥美...真的很好吃!!


番茄風味茄汁義大利麵(套餐360元)
這麵一上桌我有點傻眼~~~份量真的不多,大約是單點麵的一半~雖然有附餐那些搭配著吃,但食量大的男生應該很難吃飽~~
再來就是~~這麵就真的單純是麵耶~~沒有任何配料說~~~不過後來我回頭看菜單,也的確就像它表達的那樣~就是單純的茄汁義大利麵~~~雖然是還不錯吃,但因為沒有配料~~吃起來還是覺得好空虛~~


冰拿鐵(套餐)


哈~吃到這時我家B仔醒了...


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B仔:咦~桌上是食物嗎???你們又趁我睡覺大吃了齁~~~~~下次不要在這樣了啦~~~~(結果起床沒五分鐘的B仔,在老公的哄睡下~~又馬上睡著嚕~~~)


小銅鍋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甜點嚕~~~既然來了當然不能錯過啦!!!

巧克力盆栽(180元)
這算是這個分店專賣的甜點,看到寫"此店限定"~我就沉淪啦~~~~


哈哈~這樣一看真的很像真的盆栽耶~~~~~印象中店家說吃起來有些類似提拉米蘇,上面是巧克力片~綠色的部分是一種香草~底層則是慕斯嚕~~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像提拉米蘇,上層的巧克力我很喜歡味道不會很甜膩~再搭配底層的慕斯一起吃,慕斯的口感很綿滑...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唷!!
(這款甜點當時好像是限定款~~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哩~~真抱歉~我拖太久啦!!)


香草舒芙蕾(180元)
至於小銅鍋的主角當然就是舒芙蕾嚕~~~~我點了原味的來試試看啦~~~(印象中旁邊搭配的是柑桔醬,但我沒嘗試~~)



剛上桌的舒芙蕾澎澎的超漂亮~~~~~這算是我吃過的舒芙蕾裡烤的很漂亮的唷~~


哈~~我一直趕快狂拍就是很怕它"ㄇㄠ下去"啦~~~~~


拍完趕快就來吃嚕~~~這就是要趁熱吃最美味嚕!!口感真的很不錯,味道也很棒~~最最可惜的就是,我先吃了巧克力盆栽後再吃它...就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太明顯啦~


這天來約花了1000元,以台南來說價位好像不算很便宜齁~~~麵食類的價位都算偏高,雖然口味其實還不錯~但少了套餐的選擇就覺得沒那麼划算~~~而這天午間套餐的餐點,我覺得附餐都表現得很讚~~居然比主食茄汁麵表現還出色~~
而這裡招牌的甜點也沒讓人失望,不管是我吃到的巧克力盆栽或是舒芙蕾~~都讓人非常喜歡~~真的對這裡印象很不錯嚕!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台南真的可以試試看唷~~~記得一定要預先訂位啦!!



【小銅鍋咖啡館】
http://www.petits-pots.com.tw/petits-pots/conta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