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廚房紙巾活動體驗文》

最近終於有時間來好好下廚了,這天主要是來做義大利麵~~剛好前陣子參加完五月花廚房紙巾的活動,看到詹姆士在做菜時利用廚房紙巾簡易許多做菜過程~~趁著要下廚就也來好好現學現賣一下如何利用廚房紙巾讓自己做菜更方便嚕!!!

我跟B仔都非常愛吃魚,我最常煎的就是鮭魚跟鱈魚...以前對煎魚最懼怕的就是"油會亂噴"...大家也知道為什麼油會亂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水份沒有弄乾"...所以煎魚的前置作業當然就是把魚身上的水份弄乾嚕~~~~
這樣其實就看得出來,五月花的廚房紙巾的花紋很特別~~後來才知道這樣的設計其實對於吸水跟吸油的速度都較快,吸的量也可以比較大呢~~


因為廚房紙巾沒有細菌,所以用在食物上也不用讓人擔心衛生的問題~而簡簡單單一個小動作,就能夠讓你在煎魚的時候不用拿盾牌嚕~~~哈~是鍋蓋啦!!


就這樣不到一分鐘魚身上的水份就弄乾嚕~~~~~~


準備煎魚前把鍋子弄乾淨也可以利用廚房紙巾~~



我喜歡用奶油來煎鮭魚,這天因為已經利用廚房紙巾把魚身上多餘水份弄乾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亂噴的問題啦~~~~


煎魚的過程裡我也順便把瓦斯爐髒掉的地方,用剛剛擦過鍋子的紙巾在擦拭過...可以把紙巾用到淋漓盡致啦!!!


嘿嘿~~煎魚其實我覺得不難耶~~~
首先~~鍋子本身很重要,現在大部分還不錯的不沾鍋~煎起魚來都不用太擔心煎破~~
再來就是~~~鍋子一定要熱,油也一定要熱才能開始煎...過程中也不要急著翻面唷,等到發現魚可以在鍋子裡滑動時再翻面~~就不用擔心魚會煎破嚕!!!


看看我這魚煎得多美呀~~~而且過程中我完全沒有蓋鍋蓋唷~~~因為完全不會怕油亂噴咩!!
 

把煎好的魚給弄碎,可以有多方的用途啦~~~
如果怕油的朋友,也可以趁這時候把廚房紙巾鋪在盤子上~~幫助吸除多餘的油質唷~~~~


因為剛弄完義大利麵,就看到鍋子整個油油的啦~~~當然直接把鍋子拿去洗也是OK,但我習慣先用廚房紙巾先擦拭過...這樣洗起來也會輕鬆很多哩!!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騙人~~這就是用廚房紙巾擦拭完的成果而已唷!!看起來就已經清潔溜溜了啦~~~~~~~~~


哈~因為所有的油汙都已經被廚房紙巾給消滅嚕~~~~~

 
哈~~這篇就是煎魚跟善用廚房紙巾的二合一分享啦!!!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嚕~~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煎出美美的魚啦!


《活動訊息》
http://www.mayflower.com.tw/CNY100/index.htm
(前1500名有送價值超過1000元的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