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的同學們過年前聚餐,本來想去吃麒麟閣沙茶火鍋~結果要到晚上八點才有座位,所以後來老公友人就挑了這間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餐廳~~來光顧新餐廳我最開心嚕~~~~~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店家的小小介紹~~~


人氣菜色


當天我們到的晚,所以我沒有看到菜單~菜色也都是老公友人們點的~所以菜名跟價位就不清楚啦~~我們這天只負責吃嚕!!

招牌奄雞
聽說這是招牌~~還是人氣的第一名呢~~吃起來味道其實還不錯啦,但對我來講~就是比較好吃的白斬雞而已哩!!


煎魚
老闆娘推薦我們點的魚,非常大一尾...不過結帳時聽說將近1000元哩!!!味道也還不錯,不過...就是貴了點~~~


炒菠菜


四季豆


泰式涼拌松阪豬
這道我非常喜歡,醬汁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松阪豬的口感也很剛好~~再搭著洋蔥等配料一起吃,我超愛!!


豆腐煲
這個味道也不錯~~很下飯唷~~~


菜圃蛋


炸杏鮑菇
這個好好吃~~外層炸的很酥脆,杏鮑菇很多汁~~


招牌絲瓜蚌
這道菜弄得還蠻特別的,有蛤蜊、絲瓜、金針菇的組合唷~~~吃起來很鮮甜的一道菜,我也蠻喜歡的嚕~~~~


山藥薏仁排骨肚湯
算是第一次喝這種湯,湯頭還蠻濃郁的~~~但卻挺清爽的好喝~~~配料我是沒有吃,但是湯頭我很喜歡啦!!!


哈~~我們的年紀已經開始進階到吃桌菜嚕!!!!!!


這天我們十個人約3500元,價位上來說不算很貴~~但其實很多菜色我覺得就是比較一般,加上魚的那道就佔了1000元~~說起來也不算很便宜哩!!!
這天吃到的炸杏鮑菇、泰式松阪豬我都很喜歡~~其他菜色的口味也都挺不錯,算是很適合家聚的地方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華興閣】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8號
(02)2929-9828
(四號公園安平派出所斜對面;捷運永安市場站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