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沒帶B仔出遊,就是一直到處狂吃而已啦~~初六到好朋友剛入厝的新家去聚餐,發現我們真的已經進階人生下一個階段了...整個聚會就是小孩的鬼叫聲,以及我一直在鬼叫我家B仔要他乖乖的聲音而已~~~雖然還是覺得很開心,but~~每次聚會完我的深深感受都是...單身真好啊!!!!!

今年九月才準備上小學的威宇,真的超級大一隻...說是二三年級也沒人不信吧~~~


威宇妹妹-緗緗也跟葛格一樣走大隻一族,還不滿四歲耶~~怎麼會這麼高大啦!!!


幸福的祖孫三人~~~


幸福的全家福~~~~(緗緗腳也太豪邁了吧~~~~)


感謝男主人提供美麗的家給我們聚餐,抱著是飛寶家的飛寶兔唷~~~~只是~飛寶兔你的表情也太妙了吧!!!


飛寶跟飛寶兔...是不是很像???奇怪~為甚麼人家的小孩都像媽媽,我家這隻都只像把拔哩~~~~


Puffy家的小硯,也是像馬麻~~超可愛的啦!!


威宇媽一直搶著抱他呢~~可愛到破表!!!


哀怨的小胖叔叔~~別再抱人家小孩了,趕快自己生一個比較實在啦!!!


我家的B仔這天完全把這裡當自己家了,一直如魚得水的在這裡搗亂哩~~~~~


桌上的蘋果跟梨子~~幾乎都有這小子的口水了啦!!


大人們就趕快抓時間聊天抬槓...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聚會,每次都好開心好開心唷~~~~~(如果可以省下吼小孩的橋段~我應該會更喜歡!!)





叔叔家的鋼琴這天成為孩子們的新玩具~~~~~大家都想朝貝多芬發展齁!!!


B仔跟小硯整個愛到不行~~~~~



B仔這天因為到了想睡覺的時間但是捨不得睡,所以精神一直處於一種很瘋癲的狀態~~甚麼是瘋癲呢?就是完全不聽馬麻講話,開始我行我素的搗亂了!!!!


例如一直想要假藉幫忙的名義進廚房,或是一直開阿姨家各式各樣的抽屜....


下場就是...被我罵了以後就開始大哭!!!!!!!!!!是有沒有這麼委屈啊~~~~~~搞得這天我又被大家念我對B仔太兇了~~吼~~~我真的很無辜耶!!!!


這天真的就在一堆孩子的鬼叫聲以及大人的講話聲結束了,雖然我對於大家聊了甚麼完全沒有印象~~但整個過程真的還是很開心很愉快啦!
我決定要來認真想想我那久違的神豬之旅了,一定要出去過夜玩才能盡興的呀~~
親愛的神豬團好友們,我們大小神豬之旅~~~龍年準備復出江湖啦!!!!!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