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拿到新相機都已經快一個月了,而開箱文卻一直遲遲生不出來

沒辦法~因為我的開箱文真的是太幼幼班了,拿出來真的覺得很"見笑"耶

所以跟往常相同,這就是一個把相機從箱子裡拿出來的不負責任開箱文嚕

其實一開始我屬意的是GRD4,但友人建議我買這台

本人腦波其實還蠻弱的,感覺友人說得挺有fu的~我就跟著她屁股後面也買啦!(真的是甚麼跟甚麼哩)

這台12月才上市,就連預購也要到一月份才會有貨

當時我腦筋一直掙扎的是,到底是要買公司貨還是平行輸入(又稱水貨)

上一台SONY NEX-3我買的是公司貨,使用一年半其實完全沒有問題

雖然價格沒有差非常多,但基於小小貪小便宜的心態下...我還是買了平行輸入...

除了左邊那盒之外,其他通通都是贈品啦!!

有簡易的防潮箱、8G記憶卡、螢幕保護貼、讀卡機、鏡頭保護鏡

也因為送了這些東西,所以我就不需要另外買嚕!



雖然是平行輸入,但還是有店家自行的保固嚕



一打開傢俬還真多哩



因為我買的是雙鏡組,所以有定焦鏡跟變焦鏡

還有充電器以及其他基本需使用到的配備嚕!



有銀色跟黑色可以選擇,我買的是銀色...

感覺比較沒那麼陽剛...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握住的地方,多了那一塊黑色的~拿著時候容易多了



上方有轉盤可以使用,操作起來似乎是容易多了

不過因為我都固定用A模式跟自動模式,所以好像沒啥差(天呀~這種話我居然說出口了)



我在完全沒有看說明書的狀況下,大概自行操作了一下

其實還蠻不難的,而且有些常使用到的按鈕都直接在快捷鍵~使用起來真的挺方便的呢



看一下是日本製造



螢幕我個人覺得比我前一台SONY弱,

但聽說這是P牌一直以來就有的問題~~反正拍出來的效果好最重要啦



有個大優點就是閃光燈是內建的

雖然上一台SONY的閃光燈我一次都沒用過,

這台應該也是~~但哪天要是真的要用應該會覺得超方便吧



變焦鏡&遮光罩

上一台相機我只買了定焦鏡,這次買了雙鏡組...來體驗一下變焦鏡可拉近的fu嚕


詢問過後才知道沒有使用閃燈的狀況下其實可以不需要用遮光罩,

好險好險...不然我出門會更大包哩!



拍一下變焦鏡可拉近的距離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以下這張是未拉近


拉近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哩!

B仔大概在我五公尺內我都可以拍到很大的他,真是太好啦!



大約1月中以後的網誌照片都是GX1定焦鏡拍的,

目前使用起來我還挺習慣也很喜歡~變焦鏡的部分才使用一星期,還沒很多感受...

只覺得帶出門還真重...而且為了這顆小砲,我還訂做了一個新家要給這兩顆鏡頭住...

哈~等拿到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好吧!大家真的不要懷疑~~我的開箱文報告完畢嚕!

希望這台男朋友一號可以陪伴我的時間更長,能夠到B仔上幼稚園吧!

P.S若是有同好也剛好使用這台相機,也可以給我一些小建議嚕~

因為我沒看說明書,要是有甚麼很酷的功能千萬要跟我說哩!!先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