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鐵咖們碰面,這天我們約在紅豆公司附近的日式料理小店...紅豆說這間店最近天天爆滿,我們來這天剛好寒流又來報到...冷到我晚上回家就發燒哩!!所以來的這天人潮沒想像中的多,很幸運的坐到了室內的座位嚕!!


Menu


烤透抽(220元)
這天忘了拍牆上黑板,上面有些不在菜單上的料理~都很值得試試看!!
這透抽雖然不算很大隻,可是真的很新鮮~烤得很剛好~~搭配了香味很濃郁的胡椒粉,很加分唷!!


蛋壽司(2顆/40元;此處為兩份)
這款壽司本來是有飯,但紅豆請店家把飯省掉...看起來本來覺得應該很普通,結果吃起來好好吃~~蛋香味很濃,口感跟味道我都很喜歡~~我吃好多個啦!!


烤馬頭魚(200元)
馬頭魚我跟它很不熟~雖然吃過不少次了~~肉質非常的軟嫩,吃起來味道真的很讚...好吃到我一個人就能吃掉一尾啦!!!


蘆筍蝦手卷(套餐)
選擇套餐可以在蘆筍蝦手捲、和風沙拉、日式小菜中擇一以及味噌湯,所以選套餐算是比較划算一些嚕!!
這蘆筍蝦手捲還真是好吃,裏頭每樣食材都新鮮又美味~~~~~好好吃!!


味噌湯(套餐)
裏頭的料不算很多,不過單點一碗也才20元~~算很划算啦!!


海膽鮭魚子丼套餐(250元)


熟鮭魚親子丼套餐(200元)


海膽生魚片丼套餐(250元)
我的海膽生魚片餐,生魚片給得非常大方~~一口氣品嘗到四種不同款式的魚生,有鮭魚、鮪魚、旗魚~還有一種是啥我就搞不清楚啦~~生魚片都切得很厚實,份量不多吃起來還OK~要是一大盤又這麼厚,我吃完應該會吐吧~~
而海膽的口味我也很喜歡,很新鮮很好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至於底層的飯只是白飯不是醋飯,我個人偏好醋飯~但是同行友人Bonny比較愛白飯,所以美食真的見仁見智啦!!!


這天吃完每個人約花360元,對我來說真的是高貴不貴哩!!每道料理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烤透抽跟馬頭魚都處理得非常好~而這天吃到的生魚片跟海膽我也好喜歡,新鮮又美味~真的好好吃!!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躼腳日式料理】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02)2545-4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