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標題我要來先好好解釋一下,意思是"短短一個午休時段,粉餅電波拉皮就可以讓妳成為美人"唷~(趕快解釋美人不是指我啦~)
這次受邀來頗為知名的悠美診所體驗粉餅電波拉皮(關於粉餅電波拉皮介紹--->請點我)
粉餅電波拉皮適合的對象是~皮膚鬆弛、老化型肌膚、細紋毛孔、肌膚黯沉...整個就是針對我這生完孩子後被操得不成人形的媽媽設計的吧!!完全就是我需要的啊~~~~~~~~

因為這次在連絡時就已經大概聊過,所以諮詢師就直接趁我邊卸妝邊跟我說明粉餅電波拉皮~~


一開始就有諮詢師幫忙卸妝,我超愛這個步驟~~整個好舒服~~~要是天天都有人幫我卸妝就好啦!!


卸妝完畢就要來我最怕的拍照了~~~~小時候亂擠留下的痘疤讓我沒化妝就很害羞~~加上臉超大一個,實在覺得無臉見人~~~~~
不過現實還是要來面對的啦~~~~~其實這樣看就發現我的眼袋小小明顯,臉部也黯沉....加上一直睡眠不足,我真的覺得生完孩子老很多耶~~~~


從側邊看也覺得自己的臉垮垮的....救命啊~~~~~~~~~


本來以為這款應該算是幾乎無痛,不過小姐建議我還是上個麻藥~~


整個塗的超厚的耶~~~~~~



大約敷個30分鐘左右小姐就來幫我卸掉嚕~~~


接著就開始上一層凝膠,準備開始嚕!!!


由專業的醫生來打粉餅電波拉皮,其實打的時候幾乎是沒有感覺~~
唯一覺得比較會有些痛痛的地方是下巴附近,不過都只有一下下~整體來說~~打的時候幾乎真的沒啥感覺耶~~~~~~真好!!!





我整個舒服的都快要睡著了啦~~~~~~~


好了以後小姐來幫忙卸掉凝膠~~~~準備術後保濕的步驟嚕!!!
(其實這樣看就發現~~臉真的也沒有很紅~~不說根本不知道剛剛到底做了啥~~~~)


敷上術後保濕面膜~~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嚕!!!


剛敷完整張臉超水嫩的~~~~~


幫忙塗上基本的保濕以及防曬~~~~~~


哈哈~~~這個粉餅電波拉皮真的很不賴耶~~~不像之前做過的飛梭或是淨膚一樣,臉都會紅紅的~~
粉餅電波拉皮因為沒有特別術後照顧的問題,做完其實馬上上班都不會被發現耶~~~~~


其實剛做完並沒有明顯的感覺,只覺得臉摸起來比較滑嫩~~然後本來臉上的小粉刺好像都摸不太到了~~
術後兩周我覺得開始感受到比較明顯的就是覺得毛孔變小 ,然後像我眼周附近較鬆弛的部位~就明顯有拉提的感覺~~那陣子常常有人會說我氣色不錯皮膚變好了~~(我偷偷去做都沒跟人家講,這樣反應才明顯咩~~~~)
然後明顯的覺得比較好上妝也比較不容易脫妝~而我很期待的緊緻拉提,我覺得算是有一些些~但因為診所是建議至少要連續做個幾次~效果才會持續性的感受到明顯度嚕!!!
個人覺得這款粉餅電波拉皮真的還不錯,趁著午休時段一小時就可以讓自己美美的~而且又沒有術後照顧的問題,真的太適合我這種人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諮詢,大家一起來變美麗吧!!!


【悠美診所】
http://www.skind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