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實現承諾每年結婚紀念日就放張婚紗照來懷念一下!!!(最大目的也是警惕自己真的不要在肥下去了~~~)
默默的~~又過了一年耶!!!時間真的過好快唷~~尤其有小孩後,日子都是用噴射的啊!!!!

還記得剛結婚第一年,雖然跟LULU(噗~~沒錯~這是我老公的本名~~好久沒現身了~~現在都變成B仔把拔或是老公了~~好慘!!)認識交往很多年,但我們在交往的時候其實真正相處的時間並不長~~所以婚後開始進入密集相處的時候,常常看他很不順眼耶~~(還好當時他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天天回家~~說起來那時候我跟單身還是很像啦~~~)
婚後半年B仔就來到我們生命中,身為孕婦我享受了許多特權~~~也樂的被LULU寵愛著~~~

邁入第二年的那年,我跟LULU的狀況小小緊張~~許多衝突來自於跟B仔相關的許多事...偷偷的老實講,那一年我的腦筋大概閃過要拎著孩子回娘家的念頭不下10次吧~~~~~~只能說~第二年真的挺煎熬的...但好險~也""過來啦!!

第三年~~開始慢慢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某些程度我覺得是跟LULU對於照顧孩子比較有了共識,我們也是在時候說好以後除非必要絕對不動手打B仔...(之前有過LULUB仔氣的揍他屁股,我整個很心軟~結果孩子沒怎樣~我們夫妻倆卻吵翻天啦!!)
這一年為了孩子吵架的機率少很多,倒是對於臭小鬼搗蛋時~兩個人陣線很一致啦!!
當然~~也不是一切都是美好,畢竟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是會讓兩夫妻少了很多熱情跟情趣了...LULU算是很有話聊,雖然有時候回家也晚了~加上哄小孩陪小孩玩...能夠坐下來好好聊天的時間真的也不多,重點是~有時候聊的話題...其實也是孩子咩!!
不知道這是不是每對有小孩的夫妻很容易遇到的問題...有時候也覺得LULU挺可憐的,他其實蠻重視我們彼此的相處時間~大多是我總是都以B仔為主...我就是真的很黏孩子,也是小小的忽略LULU了~~金拍謝!!!!!!

其實進入婚姻生活這三年,大多的時間是開心的...但~偶爾還是很懷念單身的時刻,兩個人只談戀愛的時候~心裡總是有著許多期待...
婚姻真的是一種考驗,考驗著自己的個性~有時候在溝通的過程中,會想著到底是要堅持自己~還是要為了這個家庭而改變...而婚姻~其實是容不得你去想...過度的堅持只會讓自己跟對方受傷...最後~你似乎只能讓自己改變....所以~腦筋偶爾會想著...讓我在選擇一次,會不會結婚??這個答案...就讓我自己知道就好吧!!!

本來今年有點不想寫感想了,因為這周真的太累了~~~~累到炸掉...
但想想...婚姻是個大功課...就把感想當成是一個作業,重點是~我都跟LULU講~真開心我們又度過一年哩!!!(前幾天看到報導說去年每天都有156對離婚耶~~~就知道我真的要感恩...感恩LULU還願意收留我這個老婆啦!!!噗~~~)

這一年最大的感想就是感恩...感恩LULU的包容跟體諒,感恩LULU在我忙碌的時候願意幫忙帶B仔...在婚姻中~沒有甚麼是應該的,能夠學會多一些尊重跟感謝~~~就是我接下來要學習最大的婚姻功課嚕!!!!
老公...接下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啦!!!!!!!我們明年見啦~~~~~~~~

延伸閱讀:
《紙婚紀念日》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P.S這篇為了感謝LULU的照顧,本篇皆以他本名現身...本篇之後,繼續以"老公"&"B仔把拔"闖蕩江湖啦!!!!!

P.S今年慶祝不會帶著B仔了~但還是放張照片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吧!!!!(B仔OS:馬麻~妳們又自己去吃好料齁~~)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