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老公友人們相約,在板橋挺知名的霸子牛排...回頭看我分享過的文章,我雖然離板橋這麼近~~但平均三年才來一次霸子牛排,就知道這裡其實不太吸引我啦~~~~所以這次的食記大家就加減看,因為不會有太多好話的~~~~~

梅子醋
非常清淡的梅子醋....喝了也不太開胃~~~


生菜沙拉
我覺得這是我當天覺得最好吃的東西了....


酥皮濃湯
聽說酥皮是這裡的招牌...但現在這種酥皮我覺得不是到處都有嗎??
我個人喜歡搭著裡頭的玉米濃湯一起喝,玉米濃湯裡頭的料還OK~~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嚕!!


烤春雞
友人點的烤春雞~~算是當天唯一覺得不錯的一個餐,只是這幾年霸子漲價漲得很誇張~~這樣一個套餐居然賣四五百...實在有點貴~~


南瓜香酥圓鱈燉飯


配合小樂所以我點了燉飯要跟他一起分食,結果光看就知道燉飯超乾的~~
我大概吃不到1/5,連裝了一小碗給小樂~這小子總共也吃不超過五口...就知道這飯有多不合口味~~~
然後搭配的圓鱈居然是用炸的...整個有夠讓我覺得傻眼的~~~~~


番茄檸檬雞柳燉飯
非排餐中唯一友人評價不錯的~~~~但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所有的主菜都要用炸物啊????


番茄雞肉筆管麵
老公點的麵食,這雞腿肉也是用炸的...這裡的廚師是只會炸東西而已嗎???
老公說這款麵口味還OK,只是吃到後面會有點油膩....但至少比我的燉飯好太多了啦~~~~~


南瓜培根焗飯
我的南瓜燉飯很乾又很沒味道,但友人點的這款卻是很鹹....


甜點
當天我覺得第二好吃的東西~~~~~~


飲料


或許是我們這天大部分人點的非排餐料理評價都不優,讓我對這點的整個感覺其實蠻糟糕的~~~
可能來以排餐起家的霸子牛排還是點排餐會好一點,只是現在的排餐客單價都拉得很高~~平均都要四五百...不過比起燉飯跟義大利麵的套餐也要三百多的價位,口味卻讓人極度失望來說...還是點貴一點的排餐比較好嚕!!畢竟~~還是要好吃比較重要吧!!
短時間內不會想再來...希望以後友人也別再跟我約這裡嚕!!感謝~~~~~



【霸子西餐牛排】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江子翠捷運四號出口) 
(02)8252-9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