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晚上用餐,感覺菜色表現不如以往~某些食材都縮水以及新鮮度稍減~~另外就是這天上菜真的很慢很慢,用餐感覺不太舒服~~~所以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以上言論為最新的心得感想嚕!!!
=====================================================================================

要幫婆婆慶祝母親節,公婆說想來燒肉天國吃燒肉~~她們自從第一次來吃過以後就對這裡很喜歡,加上離家裡不遠~~所以這次提早訂了位來幫婆婆慶祝母親節嚕!!
現在慶祝節日主角都是小樂...只要有他氣氛就會非常好~~


小樂一直都在耍寶,所以婆婆被他逗得好樂唷~~~~





這次來本來不打算拍照,結果一看到換了菜單~我又忍不住拍照了~~~
這裡的用餐方式跟介紹請點入--->初訪燒肉天國





綜合生魚片(250元+10%)
這次沒吃日式套餐,而是直接單點生魚片來吃~~這份都被家人吃光光,大家都喜歡~~


綜合握壽司(350元+10%)
我吃到的牡丹蝦握壽司~~~~好新鮮好好吃唷~~~~真的建議來吃燒烤也可以點份來試試,真的不會失望的啦~~~


清酒(200元/壺)
婆婆開心就點了清酒來配燒肉,喝得意猶未盡最後喝完兩壺呢~~~~


炸豬排+炸雞塊
這次來居然還有了熟了炸物,一定要點來試試看的嚕~~
我因為顧著烤肉沒有嘗試,印象中家人覺得吃起來口味普普哩~~~


這次來只剩下海鮮鍋了,只是湯頭可以選昆布或是味噌口味唷~~~
海鮮鍋的份量是依據人數,配料依舊非常豐富啊~~~~~


海草蝦
有限點的海草蝦個頭很大~~~~每次一定要點來吃,好吃!!!
(這次還是婆婆幫我們剝蝦~~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


蛤蜊
這裡的蛤蜊是我吃過的吃到飽燒肉中個頭最大的,每次來我都會點上好幾份~~~放在海鮮鍋裡煮湯,湯頭都變得超好喝的啦!!!


接著要開始烤肉嚕~~~~


無骨牛小排
這個每次的評價都不錯~~~我們都續上好幾份~~


羊丁排
這次來多了羊排呢~~~~讓我這個不吃牛肉的多了選擇啦~~~
油花有點多,不過味道還算OK~~


後腿肉


厚切豬排
這裡的厚切豬排我很喜歡,只是烤的時候需要些技術~~因為烤得太熟吃起來口感就不好了~
但我是烤肉高手~~所以每次烤我都覺得好好吃!!這次我還強迫婆婆一定要吃一塊,哈哈~~~~~(因為婆婆說她想集中火力吃牛肉啦~~~)


照燒雞腿肉
這裡的雞腿肉吃起來都很軟嫩入味~~~~~


松阪豬
松阪豬是大姑的最愛~~~~每次都能吃上好幾片,這種品質真的讓人覺得佛心來著啦~~~~


牛肉是大姑點的,所以這兩款我完全搞不清楚是啥部位~~


我最愛烤肉了,所以我的工作就是烤肉~~~烤的心情好好唷!!!


味噌梅花豬
這也是新菜色,我要大推~~~這個真的好好吃,用味噌調味過的梅花豬~烤過以後搭著生菜跟洋蔥一起吃~~好好吃唷!!!


和牛沙朗(大份600元)
現在有新上市的和牛嚕~~~~看這油花實在是太動人了吧!!
吼~~~為什麼我不能吃牛肉呢~~~~~~~


點這款和牛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動手烤唷~~~~~~


服務生建議三~五分熟是最剛好的,看這熟度我本來以為會太熟~~結果家人們吃了說真的很嫩,肉香非常的濃郁~~婆婆非常喜歡唷!


羊排(非菜單;店家招待)
老闆知道我們這天是來慶祝母親節,特別拿了這個還未上市的羊排招待我們~~~感謝老闆!!!!


這油花跟色澤光看就好美唷~~~~真的撫慰了我這不能吃牛肉的可憐傢伙啊!!!


我還蠻會烤羊排的,照著阿紀書上的做法~~~~簡單就能烤出美味羊排嚕!!!


我實在太佩服自己了,我實在很適合去燒肉店打工耶~~~我好會烤肉唷!!!(我承認我有點不要臉~~)
這羊肉吃起來騷味不會很重,肉質真的非常的軟嫩~~我覺得吃五~七分熟是最剛好的~~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吃了五支!!!


燒肉天國真的來光顧挺多次的,這趟來聽店家說之後中午也要開始營業嚕~~~會賣定食套餐哩!!等之後開賣~再找機會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燒肉天國】懷石料理(上)

【燒肉天國】燒烤(下)

再訪【燒肉天國】

【燒肉天國】again...



【燒肉天國】
北市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號之6
(02)2272-6988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