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在地瑞芳人的我,基隆根本就是我家的廚房

想當年還是單身時,動不動就跟著飛寶一起去逛基隆廟口

婚後踏進基隆廟口的機會變超少,生了小樂後居然就一次都沒去過嚕

說著說著~我又懷念起基隆廟口了~~~希望今年可以找機會再去回味一下吧

話說這天我帶小樂回娘家,讓小樂彩衣娛親一下

晚餐我們選在基隆知名的中正公園附近的橘之堡景觀餐廳

橘之堡在基隆市區也有一間,我以前也很常去~這間景觀餐廳倒是第一次來呢


只要跟娘家爸媽出門,我就好輕鬆

小樂超愛舅舅的,要舅舅牽~要舅舅跟他玩

這裡的餐點有小火鍋也有排餐也有自製的熱炒類,選擇算是蠻多的

不過來景觀餐廳的客人似乎比較常點排餐,我發現幾乎大多數人都是以排餐為主嚕


開胃醋



酥皮濃湯

其他人都覺得還不錯的酥皮濃湯

(我這天點小火鍋,所以這個我沒吃到)



麵包



這裡的麵包我要大推~~裡面有滿滿的奶油耶

烤的熱呼呼的麵包,一撕開裡頭的奶油都融化了~超好吃的啦



生菜沙拉



起司焗豬排

豬排口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上層的焗烤是多餘,單煎好的豬排就很好吃了啦



蘑菇雞腿排

雞腿煎的還蠻軟嫩,不過沒有很特別啦

這裡的排餐也可以選擇鐵板,這天有小樂我怕鐵板會燙傷他~所以通通換成瓷盤嚕



小樂超愛吃玉米




麻辣小火鍋

真的沒興趣吃排餐,所以我獨排眾議點了小火鍋~~~但被臭達唸的要命

小火鍋就是這樣一份,不像排餐有前面那些沙拉、湯、麵包等附餐

跟排餐價格差不多來說,點小火鍋感覺是比較不划算啦



小火鍋裡滿滿的火鍋料~所以我超想昏倒,因為我很不愛吃火鍋料,我愛吃菜菜啦

湯頭算是還不錯,我選了小辣真的就不太辣...我只把菜吃一吃,裡頭的火鍋料幾乎都沒碰啦



肉片我覺得表現不好,口感跟味道都不優

來這邊還是別點小火鍋好了



附餐的表現都不錯

蛋糕、冰淇淋、茶凍都很好吃



這天我們四大一小花了不到1500元,

套餐的價格大概都在350元上下(貴賓卡可打九折),其實是覺得還蠻經濟實惠的啦

以前來橘之堡我都愛吃火鍋或是店家的熱炒菜色,

不過這天火鍋跟排餐比整個輸掉了~所以來這裡還是點排餐好像好一點!

這天因為整個大客滿我沒有拍環境,其實環境還算不錯~空間都算寬敞很舒適

晚上來窗邊的座位還有夜景可以看唷~~來基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嚕!


【橘之堡-景觀餐廳】

基隆市壽山路21-1號

(02)2426-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