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娘家次數還挺多的,雖然每次回去都遇上狂風暴雨...但還好看到爸媽跟小樂相處得開心,就覺得這一趟路不算遠啦~~~
這天晚餐我們來到了在基隆很知名的小峨嵋川菜館,這間餐廳我第一次來時是準備結婚前~~那次來因為有許多長輩所以我沒有拍照,當時我對它的銀絲捲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後來雖然都沒機會再來,但是因為婆婆很常去光顧~~所以懷孕期間我也吃過幾次~~~這裡的銀絲捲真的是我的愛...

小樂現在吃飯都很忙....一直在玩把A倒進B的遊戲....還好有外婆...我樂得輕鬆~~~
這天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小樂一直不聽話在胡搞~~我講了幾次他都不鳥我~結果老公就出動了~才開罵而已我就看到我媽的反應很錯愕...(但媽媽當下都沒有說話...就默默的趕快打圓場...)
回來以後媽媽還專程打給我要我跟老公講不要對小樂很兇,她說她當下都很心痛~~覺得小樂明明就很乖啊~~~
只能說~~當阿公阿嬤的標準真的都不一樣耶....小樂在長輩眼中是個乖巧到不行的小孩,讓我這個媽一度懷疑~~大家說的都是同一個人嗎???


銀絲卷(35元/條;此處為兩條)


讓我魂牽夢縈的銀絲捲~~可是一入口我覺得跟當初的味道不太一樣耶~~~~沒那麼感動啊!!!
後來放冷一些後再吃,口感跟味道就好多了~~~~可是我印象中當時明明就是覺得熱熱的超好吃啊~~~~~奈阿ㄋㄟ...
回來以後問了婆婆,婆婆說有時候客人多時~~它不會炸得那麼酥~~所以都要特別交代店家炸酥一點唷~~吼~原來唷~~下次再去我要記得啦!!


乾扁四季豆
炒得還蠻好吃的,就是油了一點...


魚香茄子
印象中不到兩百元的價位,這裡的茄子居然連皮都給削了...還真搞剛耶~~~
味道其實弄得還蠻下飯的,但其實我個人沒那麼愛吃茄子啦~~~~~


京醬肉絲


也是超下飯的一道菜,個人覺得如果有個捲餅之類的來搭配~~就更讚啦!!!
拌著下頭的蔥蒜絲一起吃,搭白飯也優~~單吃還是小小偏鹹嚕~~~


椒麻腰只(240元)


這價位能夠吃到不少份量的腰只,算是很有誠意的嚕~~~
但是~~這天的腰只沒有處理好,吃到一股很濃郁的尿騷味...(其實我沒吃出來,因為我當天感冒大鼻塞~~啥都吃不到~但其他人都說騷味很重~)
單就椒麻味來說它真的把這涼拌味弄得很不錯,可惜了腰只有尿騷味啊~~~~


椒麻子雞
好辣的一道菜~~~雖然雞肉處理得很軟嫩入味,搭著旁邊的紅黃綠椒都不錯吃~~~可是真的挺辣的哩!!
重點是....連著幾道菜下來真的都好油唷~~我懷疑這裡的油是不用錢的吧~~~~~


紅燒肥腸
這道算是這天口味比較不那麼誇張的重的一道料理~~~但說起來不是走清淡路線的啦~~
肥腸處理的還不錯,口感跟味道我都挺喜歡的~~~~最後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嚕~~~~~~


酸辣湯
噗~~~我居然會喝到一半才想起沒拍照~~
邊邊看起來都是胡椒粉的酸辣湯,我本來以為會非常的辣~~~~結果喝起來還好耶~~(話說我鼻塞也喝不出那麼明顯啦~~)
不過個人建議~~來這邊還是點些清淡的湯好了~~畢竟一路重口味到最後,喝個清淡的湯中和一下會比較好嚕~~~


這天吃完不到1500元耶~這裡真的有夠便宜的啦!!!
必須說口味上這裡真的是又重又油...我大概吃到第三道菜就已經快要被擊倒了....雖然每道菜其實都弄得不錯吃,但是真的太油了讓我覺得有點負擔~~~~~~
不過不得不說~這裡生意真的有夠霹靂無敵好,假日沒訂位就要等~~~訂了位沒準時到也是要等啦!!用餐環境個人覺得不是很優,吃完全身都臭摸摸的~~~
不過因為它價格真的很便宜,東西除了油了點真的是還不錯吃~~~那個讓我一直魂牽夢縈的銀絲捲這次雖然表現不佳,但我還是願意再給它機會的啦~~~~如果想來吃美味銀絲卷的朋友記得提醒店家要炸酥一點唷!!!


【小峨嵋川菜館】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8號
(02)2427-7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