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55

最近討論非常火紅的i-Phone 6,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問我要不要換...

噗~我的i-Phone 5就在我買不到半年時,電源鍵的部份就故障...後來我換了台雙卡機,索性就把i-Phone 5冷凍起來...

直到前幾個月蘋果全面回收我買到的那批故障品,回收以後換了台"良品"給我~~雖然不是新品,但看起來真的跟全新差不多...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i-Phone 6興趣缺缺,或許等6S我會有興趣唷!!

既然提到手機,就把這段時間又添購的新朋友記錄下來吧........

(可從第26隻手機開始看吧....其他之前都分享過嚕!!)

1.NOKIA 6150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這支手機當初可是很紅的哩~而且當時我才準備出社會工作,所以這支手機我很安分的用了快兩年啦!!


2.Panasonic GD92
噗~看到這支手機就讓我想到Makiyo,當時她好像才國中而已~拍了一支膾炙人口的廣告而開始走紅~~這支手機廣告就是她拍的啦~~
走女生超愛日系風格,當初台灣一開始賣要兩萬多~~印象中我是買水貨,但也花了我15000哩~~我真的瘋啦!!


3.sony z18
這個牌子就是現在的Sony Ericsson,當初會買它純粹是因為它是當時很少見的掀蓋手機~我小時候買手機完全就是失心瘋,所以買了以後覺得不好用~印象中兩個月後就賣掉啦~~


4.SEWON SG2000
噗~等真開始有掀蓋手機後,我馬上就變節啦~~媽呀~~這是甚麼牌子~~我當初真的是在亂買手機啦!!


5.Funai 66GSM
印象中會買這支手機也是因為它有些日系風格,不會很大支走輕巧風~可是買沒多久我家臭達的手機剛好壞掉,我就立刻把這隻送他自己又另外買一支新手機嚕~~


6.NOKIA 8250
用了很多款手機,我發現NOKIA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手機~所以後來看到它出了這款又馬上噴去買~


7.G-PLUS K880
不過NOKIA的手機最大問題就是長得都不太漂亮,它們是走實用路線的啦~
有一陣子我很瘋狂的亂換手機,看到喜歡就換~~整個就是瘋了~~所以接著幾款都是這樣來的啦~~


8.Giya E320
這支其實還蠻好用的說,螢幕很大~~我用了一陣子剛好老媽要換手機,我就又把這支給她馬上又噴去買新手機嚕~~


9.Kyocera TG200
噗~~也是看可愛才買的~~我真的是手機界的外貌協會代表啦!!


10.Pantech G500
這支手機很特別,它是LULU送我的第一支手機~是剛交往那年的情人節我們去宜蘭玩時在當地通訊行買的~
我到現在都記得它的價格,在六年前居然要花18000元~~不知道當時是我瘋了還是他瘋啦!!
這算是我的第一支照相手機,在當初那個照相手機並不普及的年代~它的功能真的很強~~所以我很給LULU面子的用了兩年才換掉它啦!!


11.APBW AP-1000
不過兩年中間我雖然沒有在"換"手機,但因為我多辦了一個亞太的門號~所以從此我每天出門就帶著兩支手機啦!!


12.APBW A20
亞太手機不太耐用,我前後換了三支....


13.BenQ C600
噗~這支也是亞太的手機~~~


14.MOTO C305
因為第10號手機用了兩年,後來開始有當機的現象~我就在完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換了這支手機~~買了以後超後悔,結果這支手機只陪伴了我20天就被我拋棄啦!!(噗~因為這支手機,讓我對MOTO的印象更加糟糕啦~~)


15.NOKIA 2660
也是一支為了臨時想換手機而買的手機,買了以後不喜歡根本沒用就送給老爸啦~~


16.NOKIA 7370
這幾年手機推陳出新漂亮的好看的手機真的變超多,光看這支外型就知道我完全是因為它很漂亮而且特別才買的啦~~


17.Sony Ericsson W850i
上支手機用不到一年,剛好Ling換了這支手機~而且一直跟我說這支手機可以聽音樂有多好多好之類的,所以一年後我就換了這支啦~不過我的是白色款的啦!!


18.Sony Ericsson W910i
我真的覺得交朋友很重要,隔不到一年Ling又換了這款~而且又在我耳邊說這支比上一支更好用~所以我又跟著她屁股後面換啦!!哈~這支我是咖啡金色款的嚕~(噗~完全不知道換這兩支手機的意義哩~~)


19.Sony Ericsson K770i
不過換了上一款手機後,我一直出現當機&收不到訊號的狀況~所以隔不到一年我又多買了這支手機,為的是能夠接到大家電話啦!!我買的是很美的紫色唷,現在每天陪伴著我的手機之一啦~~



20. iPhone 3G
21. iPhone 3Gs
第20&21之手機都是i-Phone,只是一支是從美國來臭達買給我的3G...一支是老公給我的3Gs~~



22.Sharp WX-T930
這支一看到也知道是因為外型而買的,但其實用的不太喜歡~~又貴得要死!!!(手機的抱怨文-->請點我)
雖然它是我懷孕時LULU買給我的小禮物,但真的太難用了~~加上B仔出生後把它"吃"的體無完膚...(手機殼都被B仔的牙齒給啃壞了~這小孩是知道我要換手機幫忙就對了~所以~~它殼一壞掉我馬上就換嚕!!哈哈~~~~)




23.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WT19i 
這支手機其實買的也很倉促,純粹是因為上支被B仔給啃壞~~我跑到門市看到覺得不錯就買嚕!!!
它聽音樂的功能真的不錯,不過因為它是純觸碰手機~~個人覺得不太優...講電話時常常臉會去按到靜音的位置,對方聽不到我聲音就掛斷了~搞得我要常常回撥啊!
不過對於一些想用些基本智慧型手機的人來說,它是支不錯的入門機...價格又不貴操作也挺簡單...除了我上述的缺點外,還算不錯的一款手機啦!!

24.HTC EVO 3D
這支手機其實不故意要換的啦,是老公送給我的嚕~~~
不過這支手機沒有甚麼特別的功能,就是有3D拍攝模式...只是每次用這模式我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本來對HTC沒有特別的好感,但真正用起來其實還不錯啊~~~尤其對我這種用了智慧手機卻不太智慧的人來說,基本功能有就OK啦!!
(我換了兩支i-Phone,但到現在我讓它跟電腦同步的次數不超過五次啊~~~哎唷~~真的覺得太難了啦!!!所以比起來HTC就好用多啦~~~)



25.Samsung Galaxy S3
這就是我上週才剛拿到的新朋友嚕~~~其實在上個月我就在FB上問朋友們i-Phone 4S跟HTC one到底該換哪一台??
當時幾乎得到一面倒要我投入i-Phone 4S的懷抱,可是當時我沒有下決定的主因是~~我心裡其實一直在期待i-Phone 5,但又不知道何時才會上市...而老公手機壞掉已經迫在眉睫了~~~~(老公對手機沒有偏好,每次我忽然換手機都是因為老公手機壞掉~~他要用我的舊手機,所以我就要去買新手機啦~)
而Samsung S3之所以最後讓我臨陣倒戈的最大主因,其實是因為它螢幕超大~~重量又好輕啦!!!(重量大概比i-Phone輕了一半~~)

這樣三隻手機一比較知道為什麼我最後捨了i-Phone了~~~之前用i-Phone上網,眼睛都快要脫窗了啦~~~~
加上我每天出門都要帶兩隻手機,說實話輕巧螢幕又大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

加上我這個人對於品牌沒有非常特殊的極端偏好,對我來說~~我的需求凌駕於品牌啦!!


目前陪伴我的兩支手機就是Samsung S3以及HTC EVO 3D...
(會決定把i-Phone給老公用最大的主因,真的是因為它螢幕太小了啦~~~)
26.i-Phone 5

27.Samsung mega

哈哈,結果我後來真的換了i-Phone 5,雖然它如同我開頭提到的~用不到半年的電源鍵就故障了!!!

隔了一年等到了蘋果全面性的回收,所以前陣子我又拿到了一台看起來全新的i-Phone 5良品嚕!!!

說起來一路用了這麼多手機,但我還是不得不說i-Phone的穩定度真的是非常高~但它一直讓我詬病的部份就是螢幕好小...

還好這次居然推出了5.5吋耶,真的很心動~~但因為i-phone 5才拿到不久~或許等6S或許就會考慮再購入啦!!!

因為i-Phnoe 5故障,我有兩個門號勢必還是需要兩隻手機...

剛好當時被我發現了Samsung出了台雙卡機,很適合有兩個門號的我啊......

重點是它螢幕真的很大,接近5.5吋~用起來超爽快的啊!!!!!!

但這Samsung mega真的頗沒"凍桃",可能這也是雙卡機的問題...

用不到一年就常常會當機,或者是會忽然都收不到訊號~~讓我用起來非常困擾啊....

所以不到一年我就跟它說掰掰了....(目前就是放在抽屜裡生灰塵了啦~~)

DSCF0852

28. Sony Z2

因為那隻沒有凍桃的Samsung mega,所以我在前陣子就換了這台Sony Z2~

會選擇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想找台拍照比較優的手機~~

有時候帶小樂出門或是想要隨時拍他,還是手機比相機方便很多~

可是前幾隻手機拍照功能我覺得都不是很喜歡,Sony的相機算是有品質的~~手機肯定也沒問題啦!!!!

這台還有防水的功能,雖然我不會刻意帶手機玩水~但上次老公友人就因為帶小孩玩水時沒注意,整台手機泡水就毀了!!!

這時候就覺得有防水功能還不賴耶~~~~~~~~

目前用了兩個多月還蠻喜歡的,真要說缺點就是它很容易過熱....

我想是因為防水設計,整個密度比較高~所以散熱的部份就沒辦法那麼好...常常用一下下就會整台超燙的...

目前覺得最大缺點應該就是這個了.....不然拍照功能我真的頗喜歡喔!!!!

DSCF2855

呼~~我的手機進化史已經走到第28台手機了...

其實這五年來我換手機的次數就不像之前那麼瘋狂了,應該就是長大了比較會想的關係吧~~哈哈!!

不知道如果一路記錄下去,到某天我完全不寫部落格時~會有機會發展到幾隻手機呢???

Irene手機進化史...下台一鞠躬!!!!!!!我們下回見啦~~~~~~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