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中因為有正事要做,所以我的規劃只有第一天中午的PINOCOCO皮諾可可,以及晚上要去逛逢甲夜市~~沒想到因為大雨打亂了行程,所以臨時來到這個一直在口袋名單~~~本來以為沒機會來卻跑來的宮原眼科吃冰淇淋啦!!!!
宮原眼科最近真的很火紅,叫眼科卻賣冰淇淋~~真的覺得很特別啦~~~當天到的時候因為才剛下完雨,所以沒機會拍到整體的外觀~~~就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老建築的外觀還蠻有味道的~~~~


店裡沒看到座位,外頭有擺桌子點完餐就可以在這裡吃冰淇淋嚕~~~
不過這天人好多,我們都佔不到位子~~就決定買完以後回車上吃冰啦!!!


賣的冰淇淋真的好多唷~~~~~~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有三大個冰櫃裝著冰淇淋~~看得我都傻眼了啦!!!


光是巧克力就有這麼多種,講真的~~我根本分不出差別,後面客人又好多~~我不敢考慮太久,所以最後放棄巧克力了~~~


中間這櫃幾乎都是水果口味,聽說水果口味大家都很推薦~~~~~~我也要來試試看!!


這一櫃都是宮原配方以及茶類冰淇淋~~~~
名稱有的都好特別,甚麼跟往事乾杯半夢半醒之間...之類的~~~光看名字根本不知道是甚麼哩!!


價位算是偏高,優點是可以免費灑料唷~~~~~
(點單球可加兩種料、點雙球可加三種料、點三球可以選四種料哩~~~)


冰品選好後就在這裡選配料~~~配料的選擇也超多的,各式各樣想的到的想不到通通都有~~~
個人覺得很特別的是有日出集團系列的鳳梨酥跟乳酪蛋糕~~~~一般外面很難見到呢~~~





黑葉荔枝+香草牛奶+馬斯卡邦葡萄(共三球/單球75元)
這三款都是店家推薦的,因為實在太多口味我真的很怕吃到不愛的~~~第一次來就聽推薦的試試看吧!!
我一定要狂推一下荔枝口味,真的好荔枝~~我幾乎感覺就像在吃荔枝,甜度很夠~~荔枝味好濃郁唷~~~~~好吃超推!!!
香草牛奶的奶香味挺濃,店家說這口味小朋友會喜歡~~~但我個人吃起來就是蠻濃的牛奶味,算是好吃~~但我更喜歡荔枝口味啦!!!
而另一款馬斯卡邦葡萄口味則是帶了淡淡的酒味,裡面吃得到有酒香的葡萄~~~~味道也還不錯唷~~~


配料的部份我們選了巧克力脆片、焦糖、鳳梨酥、土鳳梨四種....
巧克力脆片我覺得還好,口感很脆口~~但味道沒有很特別~~~
鳳梨酥是老公吃的~~~~是日出出品我想不會太差啦~~~
土鳳梨則是醃漬的很入味,搭著冰淇淋一起吃還不賴唷~~~~~


沒位子我們就回車上吃嚕!!!看得出來老公很開心,可是小樂眼中只有冰淇淋~~~~~~

小樂:把拔~~~~趕快讓我吃啦!!!!

第一次來眼科吃冰淇淋印象還不賴耶~~~~
個人覺得這天吃到的荔枝口味真的很讚,讓我超驚豔的啦~~~~聽說這裡的芒果口味也很不錯,第一次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水果口味啊!!!!
因為這裡的冰淇淋口味真的好多,光是巧克力的就讓我選到眼花啦~~~有機會在來台中還是會想再來光顧啦~~~炎炎夏日有機會來台中可以來宮原眼科吃冰淇淋啦!!!!



【宮原眼科冰淇淋】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